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6 10:42编辑:vdo

从前有一个「懒人星球」,那里住着美丽善良、单纯可爱的「懒人们」,他们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冬天可以冬眠。只可惜天不遂人愿,该上班还得去上班,该上学还得去上学,有时候真的不是不想起,而是被床封印了,很惨的……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言归正传,无论是来不及搭配还是懒得想该怎么搭配,不少妹子都希望能够一秒穿衣赶紧出门。心机girl们,今天的4个LOOK足以满足愿望,高效率搞定新潮穿搭。

LOOK1:抢眼配饰

许多姑娘在穿搭时有一个盲区,就是不知道该突出什么?尤其是你希望今天的服饰能给他人留下深刻印象,那就别忘了「点睛之笔」。

点睛可以是颜色,也可以是款式,这在面试或相亲时非常受用哦!

而在你睡眼惺忪时,一款抢眼的首饰或包包,能将他人视线转移,认为你是一个新潮有个性的姑娘,至于其他服饰暗淡沉闷一些都没关系咯!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首饰方面可以是金属色的手链,也可以是跨装的耳环。以跳跃的颜色为主,但千万别出现好几款手表戴满手臂,「豪」就要变成「壕」了。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一款独具特色的手包或单肩包可以点亮你的整体穿搭,千万别小看它,当你全身黑黑灰灰的时候,就靠它独当一面咯!

推荐单品: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懒人出一次门真的是会很纠结怎么搭配衣服,简单的纯色衣服时尚百搭,卡通印花包包时尚气质,刺绣水提升衣服的质感,不管再怎么简单的衣服,只要搭配印花包包都能瞬间潮到爆,简单却不失大牌范儿。

LOOK2:随性披肩

当早晨匆忙到手足无措时,就想拉上一件衣服赶紧跑。这时候与其满柜子翻外套,不如扯一块披肩,颜色不必过于耀眼,但花色没有限制,几乎都能搭配。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关键是披肩的洒脱飒爽,是其他单品无法替代的。而且别人绝对看不出这是匆忙慌乱后穿搭的结果,反而会觉得今天的你很有气质。

事先在房间显眼处,放一款民族风or英伦风的披肩,一旦来不及,就带上它出门吧。

推荐单品:

懒人星人也能一秒出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乐敦  古奇和古驰的区别  登喜路和手工斗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滋润  400目和600目是多少微米  最短的时间单位是什么  宝马车3,5,7钥匙区别  often音标  中国奢侈品进口图表  za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虞文萱  1厘米等于多少pm  中班语言教案排排坐  恩佐难买还是拉法难买  三年级下册数学计算  morpheme分类  自然晨露  德国有什么代购产品  肠胃吸收不好怎么长胖  99加1是什么意思啊  2019山东专升本贴吧  奔驰七人座商务车价  迈凯伦720s保养一次多少钱  关于孩子春游的说说  奔驰和宝马哪个寿命长  江苏动画专业自考本科培训  接入点的承载系统应该选什么  考专科会看体育分吗  柏集堂祛斑霜好不好  美媛馆怎么没了  贝印关孙六指甲剪  gtr是最快的跑车吗  平米换算成公斤  房顶线盒预埋找不到怎么办  隔离开关  什么牌子的补水套装好用  宝格丽官网报价手镯  canmake五色花瓣腮红  法拉利f系  女生河蟹什么意思  信用卡怎样分期还款  KAIDIL  大三专科想留级专升本  dkny是什么旗下  服装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公司要写10个梦想  红科女鞋官方旗舰店  全球十大奢侈品排行  临床医学考研转口腔  戒糖是戒哪些食物  巴比兔美白抗糖丸有副作用  安雅中国官网  孕早期盆腔炎如何保胎  恩佐法拉利中国谁有  国产工程车模型多少钱  风之子帕加尼和布加迪  稚优泉腮红与橘朵腮红的比较  兰蔻气垫唇釉试色  奢侈享受什么意思  口红哪几款好  mac樱花口红色号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suqqu04号眼影画法  新锦成陶瓷有多少品牌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frontier发音  深圳大学  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Dermaroller面膜  whlte怎么读  historic和historical区别  14天不洗脸修复激素脸  robain是老板煤气灶的品牌吗  植物护肤品牌有哪些  京东阿芙精油是真的吗  20多万平行进口车推荐  劳斯莱斯空调使用方法  集成灶价格表  来自movies是什么意思  超短线每天只盈利1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