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2 16:23编辑:vdo

又到了可以穿卫衣一展身手的季节了,很多妹子早已按捺不住诱惑,纷纷跑去抢购了,说到卫衣为什么这么火爆,是有它的原因的。这款卫衣版型很休闲,穿起来轻松自在,让人无拘无束,任何体型都可以驾驭,穿起来真是让人倍感亲切!

粉色套头卫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简单大方的领口设计,凸显服装的时尚,新潮,字母印花绐单调的款式带来了个性和态度,个性潮流范,别出心裁的拼接设计,嫩嫩的粉色柔和的过渡,十分甜美时尚。

卫衣字母宽松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丰富了衣身的视觉效果,潮流时尚,落肩袖设计,对肩宽没有限制,轻松显瘦,袖口螺纹设计,更好的修饰了衣服的版型。

甜美少女卫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时尚的撞色领口设计,展现女性性感迷人的锁骨,印花图案设计,增添时尚元素,简约而不简单,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遮盖肚子上的肉肉。

套头卫衣上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时尚大方,三种不同面料的实用,使整体层次感十足,袖口下摆撞色拼接设计,个性独特。

拼接落肩袖卫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印花拼接设计,更显丰富,圆领设计,穿着舒适方便,尽显颈部线条,落肩袖设计,穿着不显肩宽,黑白对比更强烈,上身效果好,是这个季节的一抹亮色,开叉设计,穿着更显休闲。

学生外套卫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时尚的圆领设计,修饰精致的脸颊,时尚大方,刺绣字母设计,点缀衣衣,增添时尚感,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时尚大气。

短款纯色卫衣

这款卫衣,任何体型的美眉都可以驾驭

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展现颈部曲线,修饰脸型,时尚大方,刺绣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袖口刺绣与领口相呼应,时尚潮流。

口袋长袖卫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糯米粉放了两年能吃吗  2017油烟机十大排名  韩束聚时光菁纯奢养4件套价格  高职扩招有什么影响  女士真皮双肩包价格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ea211发动机烧机油吗  燃气灶品牌  2019年夏天流行穿什么  男人奢侈品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腮红色号  带增白效果的防晒霜  劳斯莱斯曜影蓝白  阿斯顿马丁加95还是98  法拉利v8自吸  attenir中国专柜  第二字的字成语大全  诺珊娜  轿车轮胎的厚度是多少  三种眼影颜色搭配  顶级豪车品牌标志  感觉护士好乱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幼儿园中班孩子的美篇  稚优泉液体眼影多少钱  一般几点去酒吧比较好  布加迪最昂贵的车价格  极品飞车ol显卡怎么调  劳斯什么意思  法拉利在欧洲卖多少钱  遮瑕膏和遮瑕液  香水奢侈品牌大全  淘宝撤柜服装是真的吗  爱马仕经典广告语  有腮红和没腮红的区别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网盘  碧邦  卖童装咋样不压货  马鞍山建中初中学费  最好的涡喷发动机  河北专接本退伍军人免学费吗  Liz claiborne  口红能直接涂嘴巴上吗  石英表放几个月不走了  中国披萨店市场情况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星期四农庄  leave…to  a7840中文资料  抽油烟机的排行榜  兰蔻去印产品  黑手机用白壳图  za和自然堂隔离哪个好  带卫生间的商务房车  加长古思特2019款  white译中文写  视+AR  迪奥漆光固体524试色  麦穗里有个b是什么牌子  修容笔哪个牌子好  宾利租婚车挣钱吗  幼师专业毕业论文3000字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法语骂人大段  我是Liang  hinder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英语factory  utorrent 安卓怎么用  为什么偏偏是方媛  瓷妆祛痘是不是真的  迈凯伦p1刹车系统  吕后口红  粉底液和气垫一起用吗?  口红用法  吃各类水果的好处  工程大学新校区在哪  大明武夫木淑兰结局  西餐前菜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