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2 05:26编辑:vdo

春节过后,不久后天气就会转暖,很多姑娘就会把秋款的棒球服拿出来穿啦,而棒球服就是运动风的单品,同时棒球服的百搭性也是不容置疑的。不过要是想要纯正的运动服,必须要选择套装。套装的好处就是不用太操心搭配,而且还能保证整体搭配的统一性,不会出糗。配一双帆布鞋,或者运动鞋,直接出街,非常的好看,如果选择印花的款式,会显得超级时尚。

休闲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经典的套装永远都不会错,纯正的运动风比较适合走减龄路线的姑娘,或者都健康休闲风也可以,整体上会给人一种健康向上的美。

休闲运动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时尚修身运动套装,经典的搭配,白色作为点缀色,风格简约,但是又充满时尚感,非常的显年轻活力。

休闲运动服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圆领卫衣休闲运动套装,搭配运动鞋,非常的显年轻活力,开春有点冷的情况下,可以搭配一件夹克、棒球服等,青春活力。

卫衣长袖两件套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卫衣长袖两件套,黑色与白色大波点,让整体跳脱出来,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运动套装,更多的是增添了潮流感。

休闲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时尚针织运动服套装,上衣搭配小脚哈伦裤,特别显瘦,搭配运动鞋,非常非常的有青春感,让爱美的MM们帅出个性,美出新高度。

休闲运动套装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的运动套装

纯棉字母短袖与8分哈伦裤套装,整体上来说比较欧范,宽松款,能藏肉,短款上衣加露脚踝的裤子,有高腰线,能显高显瘦,绝对是一套完美的穿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牙膏怎么做唇釉  日语发音大麦什么意思  角花仿古砖客厅效果图  哪种人适合欧美妆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汤圆跟糯米糍一样吗  女生学会计还是护理好  2岁宝宝三餐食谱列表  eCOGEL  普田集成灶价格205  雷朋算高奢品牌吗  正品奢侈品  迪奥夹心750试色  Dorα  想学相声的学校怎么报名  morefree是什么牌子  30多岁的cnc编程转行  长沙有belli专柜吗  ysl镜光唇釉11号  如何擦眼影  中学门口卖什么最火  劳斯判据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自制大功放  education音标怎么写  ysl417唇釉  自然堂的隔离霜有几款  专升本失败心里很痛苦  benefit蒲公英蜜粉  从网上买的护肤品没有锡纸的  做芋圆的比例多少最好  lv专柜会回收包吗  小众好看不贵的手表  邱悦个人资料简介  富士相机维修点查询  资生堂慕斯腮红色号  美国kitchenaid官网  碧欧洗发水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赤木刚宪美妆博主扒底  雅思听力地图题技巧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奢侈品店面设计理念  5岁入睡难是什么原因  糯米粉闻起来味道酸  洗纹眼线多少钱  特安斯万用表好吗  圣罗兰玫红色是几号  l型匹配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哪个腮红好  3d兰博基尼驾驶游戏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  迪奥55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雅思写作6分标准  库里南和幻影哪个好  连江籍厅级干部  直升机一小时飞多少公里  predicted意思中文翻译  开江县干部调整  口碑最好的眼影  2020福建高职单招  口碑好的纯植物护肤品  大专生毕业后学什么好  美即面膜一周用几次  Boqian  资生堂抗皱面霜怎么样  中国本土轻奢品牌  智障的意大利语怎么说  liscolos是什么牌子  万元金额换算器  打cool啥意思  阿玛尼唇膏价格表  保养最便宜的超跑  体育单招文化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柯尼塞格历史  纪梵希口红7n01  化学选修5知识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