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20:48编辑:vdo

短上衣是今年流行热点,这种自然、优雅的美才更加性感甚至比露胸露背更加性感。娇小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剪裁较短的上衣,能在视觉上缩短上半身,打造逆天长腿。不管是搭配长裙,短裤都是不错的,再加一件长外套,分分钟秒杀路人,赶快入手一件吧!

搭配LOOK1、条纹短上衣+流苏喇叭裤+长大衣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这身最亮眼的就是条纹短款露脐上衣了,谁说冬装不能穿露脐装的,如果你是经常飞来飞去的差旅一族,机场look就可以这么打扮。再搭配灰色的外套,别提有多时髦了。

----时尚单品推荐----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经典的条纹元素,藏青色与白色的间色,简单又大方,洒脱随意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小清新木耳边袖口,充满甜腻可爱浪漫的气息,短款设计,小女人的感觉轻松营造。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今年韩国最in的喇叭裤版型,裤脚是设计感超强的流苏边,深色系配合喇叭裤型,显瘦又显高,瞬间有种大长腿的即视感。整体的做工和版型都很赞,可遇而不可求的一款百搭潮品。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时尚领口,完美的领型弧线,经典的欧美风,凸显高贵气质,气场全开。加长版型充满了帅气欧美风,若将前襟的纽扣打开则能露出里面的服装,又有极美的层次感。

搭配LOOK2、碎花短上衣+白色连衣裙+长大衣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短短的卫衣内搭白色连衣裙,瞬间美爆了,寒冷冬季一位仙女款款而来,多么美的画面啊,外搭白色长款大衣,温暖又时尚,也不失森女文艺范儿。

----时尚单品推荐----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水嫩黄色与手工立体钩花设计,造型丰富,很有文艺甜美范儿。卫衣采用花枝立体,颜色点缀生动自然萌。外层绒感呢料内层丝滑内里,就是这么有feel。

冬季短上衣+下装+长大衣凹造型,个性又时髦

立体蕾丝连衣裙,立体钩花细纱与棉布双层结合,小圆领的设计凸显精致森女范。廓形大裙摆惬意自由。穿着上身,散发着独特的气质文艺复古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orel  dermophil  ysl唇釉409好看吗  大连开发区出兑干洗信息  dk112用什么代换  nyx16色眼影0203  广州君杰集团  咸阳哪里有迪奥品牌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英语口译一天价格  吃鸡倒地医疗箱自救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大专考研究生的条件  遥控玩具潜艇  化妆需要化腮红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济南职业学院单招面试xian  网上追债平台排名  飞机1秒飞多远  风之子怎么用  丝塔芙国产和加拿大产的区别  泥泼松片的主治  七八个月宝宝辅食时间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笨蛋用法语怎么说谐音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湖南善瑞整脊靠谱吗  轻奢平底鞋品牌  少女品牌护肤品排行榜  2019值得期待的lcd手机屏幕  张锡嫒  贝亲奶嘴s205和s305  blistex唇膏说明书  刹车点刹好还是一直刹  隔离和防晒必须每天都用吗  sport  好听的私募基金公司名字  比较好的耳饰牌子  迪奥腮红219试色  2019河北单招报志愿时间  50以下眼影盘  Olive Cooke  以run的动词短语  迪奥461口红介绍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tf黑管80和08  帕加尼Huayradrang  农村医学助理满五年  外国人上中国数学课  萌学园之欧趴主受  mcm包包经典款有哪些  Lavshuca  成都偶遇迈凯伦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价格  法拉利不参加上海车展  浪琴手表配件  日上免税店mac报价  阿斯顿马丁  in是什么数学符号  阿诗丹顿和海尔哪个好  中山大学复试歧视  护士周工作计划  护理学专升本学校名单  移动4g基站设备安装  兰研创始人许晓兰学历  2019年奢侈品销量减少  2019春夏口红推荐  幼师的毕业论文3000字  户外品牌排行榜诺诗兰  尺子怎么量长度  贴尼美菲纹面膜怎么样  品牌包包的价格  适合二日游的景点推荐  后拱辰享美修颜防晒粉饼  服装品牌注册查询  万用表通断档显示780  口红掉色怎么办  淘宝上露华浓是真的吗  udid是牌子包包吗  男士十大轻奢品牌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