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0:46编辑:vdo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柔柔软软的穿在身上舒服极了,这款是采用的羊绒的材质,不仅在手感舒适度和毛的长度上不输真毛材质的,而且解决了起毛的困扰。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简洁又流露特别质感的一件,宽松的衣身融合蝙蝠袖设计流露慵懒气息,加上整齐的凹凸元宝针编织纹路更加突出蓬松柔情,优雅保暖的高领自然堆叠,略缩口的袖口螺纹碰撞流露细节小情趣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小宽松的版型非常显瘦,而且看着就很大牌,拿在手里也是很有质感的,特别是搭配外套什么的,这个领型很洋气。整体非常的喜气洋洋,很有年气呢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精致优选毛线面料柔软舒适,保暖性极佳,经典的圆领,绝对是冬季百搭必备单品,修身宽窄相间,显瘦更有型。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采用高档羊绒面料,配以精密针织工艺,呈现的是真正的羊绒毛衣,为寒冬带来温暖的呵护。百搭风格,简介大气修身版型,同时勾勒女性优美曲线。

冬季毛衣,不得不承认,它就是这么有魅力

时尚纯色圆领毛衣,版型略微宽松很显瘦,简单大气,不挑身材,圆领衬的脸特别小,围巾搭配起来也很有味道。长度是中长款,160身高大概到大腿中间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法拉利只能加98的油吗  26个拼音小写字母表  上海音乐学院考博难吗  Salvadordali  美国米其林三星餐厅的菜  哪款遮瑕液效果最好  光耦制作闪灯  Garllan  sp文是什么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chifure口红怎么样  奢侈品牌招聘信息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小学所有单位换算公式  bilibili异常账号  娜蜜丝射频仪有效果吗  达州市王晴  男生接吻后抿嘴唇心理  阿玛尼真伪查询系统  沙漠玫瑰眼影化妆教程  安卓开发有前景吗  ysl镜面唇釉最火的颜色  狗logo的品牌的奢侈品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车展  colourpop翻译  广东著名点心有哪些  颧骨高适合涂腮红吗  单肩布背包  移动纯流量卡怎么充值  华伦天奴钉子掉了维修  口腔学校大专院校  奔驰e宝马5保养对比  莒县劳斯莱斯车主是谁  anita ko什么档次  长绒棉四件套价格  BK是谁  雅思禁考后果  宣汉张家芳背景  浪琴手表专修  蕊肤雅  主食有哪些热量最低  石狮永宁要大开发  b字开头的衣服品牌  一般的口译工资多少  眼影紫色搭配  九游手机游戏  plants什么意思  山楂妹星光大道总决赛  台上盆安装高度  2019退伍军人公益岗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安速杀蟑饵剂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科颜氏隔离霜好用吗  悦仙子骗局  郭媛媛简介  35岁男人带什么品牌表  ysl妆前乳生产日期怎么看  was怎么拼读  单招如何查录取  奢侈品店铺管理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about money  国产老牌子口红  ao什么意思  h网址谁有  青春期雌二醇正常值  江南之星地段  成交量抓涨停  碧欧泉homme  温岭新视野眼镜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  订 电影票  要账超过三个人违法吗  金色年华房价  迪奥腮红643颜色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