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09:26编辑:vdo

毛衣在冬季中的穿着高频率,决定了它在冬季服装中主角的地位,尤其是粗线毛衣的登场,粗犷的风格颠覆了传统的设计思维,让波西米亚、西部牛仔、东亚风情统领千军万马,整个秋冬变得张狂不羁,另类前卫。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超重工19个颜色的毛衣!穿起来版型超级好看 ,不对称的美感, 每块颜色毛线织法工艺也都不一样噢~所以花纹也都是不一样的, 很有看头 。版型超正,有种松松垮垮的随性美,强烈推荐。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时尚的红蓝配色,彰显气质。立体感十足的圈圈纹理设计,不仅手感舒适柔软,看着也非常大气。简单的版型随性百搭。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这件毛衣亮点太多。淡雅清新蓝色上的多彩小花,映衬在不同编织手法的图案里,还有那螺纹袖口和袖口小装饰,最别致的是领子,可以当高领,还能放下成设计感超强的斜开领,时尚感百分百。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粗针织就的重工毛衣,强烈对比的颜色和夸张抽象的图案,有非常浓烈的民族风情。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休闲小资范的一款毛衣,简单大方舒适,暖暖的色调和宽松的版型,清新文艺。

粗线毛衣,将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优雅神秘的酒红色,在粗针和宽松休闲的演绎下,十分文艺唯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色号  对奢侈品牌更换logo的看法  曲洪欣修复套盒多少钱  女孩子有很多奢侈品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益生菌减肥产品  程钧感恩  肖特基二极管1n5819  on 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强的松吃一周会胖吗  高职单招和技能高考考什么  传祺gs4近光灯价格  haba精华  口红放冷冻1小时还能用吗  F12法拉利  股票到底怎么分析  590直流调速  防晒喷雾不均匀怎么办  支付宝私人24小时放款  单招可以第二次吗  3dd15d单管功放  inshot导入字体  平民跑车10万左右  老式油炸豆沙面包配方  盖尔斯拉杆箱  兰博基尼越野怎么样  沈浪和苏若雪最新章  高柏诗的气垫怎么样  男士单肩帆布包品牌  超级工厂之至尊跑车  中国汽车四大品牌都是哪几家  世界十大休闲品牌排行榜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pubg职业战队要求  把眼影当腮红有什么问题呢  batter是什么意思中文  欧铂利整体衣柜怎么样  一加6发布价格  世界打火机排行榜  著名点心品牌  mac棒棒糖唇釉106试色  米思杜  对痴迷奢侈品的看法  火烈鸟  have翻译中文意思  肝功能5项检查项目  2011款老朗逸轮毂参数  我买网倒闭  心字成灰吧肚子高高挺起  aics6与cc的区别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商标设计简单  汽车迈凯轮p1gtr  深圳比较好的化妆美容学校  世界上颜值最高的超跑  迪奥国产版和法国版  赫莲娜 HR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什么口红唇膏好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长征十号核潜艇多大排水量  圣罗兰圆管4号和12号对比  尊莹是个什么品牌  适合表演的绕口令  妙巴黎烘焙胭脂色号  成都太古里米其林餐厅在哪里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护理本科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复古中国风长裙  烤粉眼影怎么用  肿眼泡不容易老  兰蔻几种防晒霜的区别  婚车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彭朋媛个人简历  人身意外险哪个好  mac泫雅色味道难闻  a966管脚  法拉利488内饰按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