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09:49编辑:vdo

西装对职场女性来说可谓是每天的必备品,利落的西装不仅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而且会增加你的气场,但是并不是只有职场人士才能穿西装,时尚而又修身的西装不仅可以穿出时髦的感觉,还会有种别样的性感,职场美女也好,时尚美女也罢,这样的西装都能让你穿出别样女人味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复古青果领设计,穿着舒适,又廓形感,双侧口袋增加衣服的立体和层次感,显优雅气质,时尚大方,金厍花型子母扣,流光溢彩,富有质感,对服装整体起到画龙点睛作用。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前襟胸部的省道恰到好处的丰富了衣身设计,突出女性的优美曲线,衣襟处子母扣设计点缀经典时尚,为优雅平添一丝独特的味道,时尚大方。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独特干练气质,一粒扣设计,个性独特,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遮盖肚子上的赘肉。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这个寒冷冬季,毛呢外套的伴随显得格外温暖,独特的领型设计,简洁大气的版型设计,经典的灰色,凸显女性气质,面料舒适,不会有束缚感,穿着效果好,是MM的不错选择。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修饰精致的脸颊,大口袋设计,美观实用,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适合各种身材的MM,时尚大气。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时尚的翻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展现颈部曲线,修饰脸型,撞色纽扣设计,个性独特,翻盖设计,方便放置随身物品,袖口设计,温暖舒适。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经典时尚的大翻领设计,展现女性性感迷人的锁骨,时尚大方,撞色纽扣设计,美观实用,插袋设计,方便双手斜插,温暖你娇嫩的小手。

要给这个冬季来点别样女人味,可以穿这样的西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apanyapoo  睡醒后四肢乏力  保全债权申请书  晒后修复喷雾啥时候用  matteshaker  苹果x屏幕可以用五年吗  布加迪素描画  昂立网络教育  英语音标m和n的发音  02色口红  口红表面结块  自然拼读d开头  娇韵诗白吸盘洗面奶    伦敦大学宿舍  兰蔻迷恋丝缎唇膏174  隔离开关故障  牛排  pixiv破解版吾爱  新版哔哩哔哩怎么用QQ登录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娇兰香水报价  fila斐乐怎么发音  迪奥漆光744试色  苹果订单ems查询系统  舒雅和优衣库内裤  鞋子logo设计  最快跑车排行  屏幕立在中控上的车  迪奥护肤品怎么样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奢侈品市场  风吟悦诗的粉底液颜九  乐敦cc白天可以用吗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Johnson & Johnson  嫩模泷泽  Ojon  男生说互删什么意思  变形金刚抽雪茄的汽车人  canmake粉饼色号怎么选  单相表显示LN是什么意思  新开股票账户怎么激活  女人当官有第三部吗  aunt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雅思机经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12圆管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帕拉梅拉钥匙怎么启动  苹果6sp和苹果7评测  法拉利原装伞多少钱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后whoo玉兰油哪个好  10万元左右的自动挡suv  效果比较好的美白丸  男士方形机械手表  专升本成绩  女包杜罗伦品牌排行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植村秀唇釉rd03  AM什么岗位  kitchenaid晃动  迈凯伦570  致借钱不还的人的句子  西安利之星无人问津  粉饼不用酒精压盘  自己动手做瓷砖种植箱  专升本免试录取政策  糯米糍太黏了怎么办  伊素婉被多少人做过  北京纽约多少时间  罗意威和lv哪个贵  ysl52号口红吐槽  黑色花洒会掉漆么  瑕疵大牌化妆品货源  世界新10大奢侈品有哪些  鬼手帕最新美式作品  abcde站哪位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