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20:45编辑:vdo

春意浓浓,可以选择的衣服五花八门,但是雪纺衫总是MM们必备的单品。精美的雪纺衫可是爱美MM们的最爱,因为雪纺衫穿上身上不仅非常显气质,而且飘逸感十足。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是它的特点,又可以直接做整件的衣服和裙子。今天给MM推荐几款雪纺衫,打造你的都市OL气质。

*海星印花V领雪纺衫*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知性的小立V领设计,知性优雅,细腻的小褶皱精致小纽扣装饰更是休闲百搭。经典的修身版型设计,有效的修饰身体线条,优质选材,面料清爽不闷热,舒适不贴身,极具女人味

*修身显瘦雪纺衬衫*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雪纺面料选材,给衬衫主任神秘美感,摒弃太多的条条框框,回归自然是宝贝的初衷,打破常规的穿衣防式,立体剪裁,知性又不乏小女人的味道,成为上班族的随性,休闲,逛街的绝佳之选。

*宽松V领纯色雪纺t恤*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优雅气质V领,修饰颈部曲线,青春减龄。后背挺阔有型,精细的拼接工艺,让你的背影更闪亮迷人。简约衣袖,袖口拼接开叉,纽扣点缀,袖型干净利落,既时尚又休闲。

*印花七分袖雪纺衫*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高档进口植绒雪纺用料,面料穿着舒适,色彩感鲜明,立体感强,非常显优雅气质显瘦抽绳修身中长款,款式百搭,可以配外套,也可以单穿,精美印花,独特收腰设计,遮挡小肚,甜美田园风。

*中袖复古印花雪纺衫*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精选优质面料材质,质地柔软,纹理清晰,质感柔软细腻。气孔排布细密,吸湿透气,不粘黏肌肤。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修饰你的颈部曲线,展现你的迷人锁骨。韩版设计,极具修身显瘦。

*宽松蕾丝雪纺衫*

精美雪纺衫!打造都市OL气质极具女人味

此款肩部泡泡袖设计,搭配精致刺绣,更显女人柔媚。优良的面料,吸湿透气贴肤性好,上身顺滑舒适,照顾好你的肌肤。精良的剪裁,下摆收腰设计,巧妙遮住腰部肉肉,完美呈现美丽腰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恒宇天泽排名多少  徐微微mia第六套  tangvision  心率正常说明什么  菘的寓意  东西最便宜的国家  司法局哪个科室最好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哪里需要美缝  兰芝隔离色号怎么挑选  bully的音标  猎豹cs10钥匙怎么拆开  荣星厨卫是二线品牌吗  融资融券标的股好吗  中专毕业生大专要读几年  4835D功能引脚  癌症化疗后癌胚抗原升高  口红盘怎么做  马卡龙粉饼好用吗  酥咔申源口服液骗局  面部皮肤不好怎么改善  婴幼儿的作息时间  mour  思域2019  医美商学院是干什么的  小牛电动车型号及价格  CⅠO  fsd200代换图  O‘Bostar  兰博基尼大牛如何开门  怀孕35天小腹左侧胀  口碑最好的润唇膏  儿童用指甲油好吗  马嘉俊zun布加迪  太阳神阿波罗瓷砖官网  平价抗初老护肤品套装  宾利跑车多少钱一辆  tf15专柜价格  qbittorrent速度慢  dermophil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外国人吐槽中国数学  红色眼妆教程  瑞士优加防晒官网  唇釉瓶壁上的怎么取出来用  蜜雪儿  高光掉出来了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实体童装店压了5万多的货  60in是多少尺  网络找工作  陈列柜什么牌子比较好  修容棒排行  妙巴黎唇釉12号色显白吗  韩色菲烤粉腮红  财务处理软件  左右3D图  上海市邮政速递物流申报  michael fitt  积家72年的全金表值多少钱  单招包过被骗了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科尼赛克ccxr报价  比较复古的服装品牌  精华霜和精华乳是一样吗  普拉达对比杰尼亚  奢侈品双肩包品牌排行  宠媳妇的八条原则  百达翡丽100万以上的表  平价哑光眼影排行榜10强  一只小狗的衣服品牌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唇釉里面白了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将老人放在他人家讨债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牌子隔离霜  pola胶原蛋白乳腺增生  I have your back  资生堂51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