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1 04:26编辑:vdo

毛衣是冬日里人们穿搭的必备单品之一,好多MM为了打破冬日的沉闷,往往会选择颜色靓丽的毛衣,亮色毛衣不仅彰显你的青春活力,而且亮色毛衣首先从颜色上就很吸睛,使人们很容易就注意到你,走在路上,肯定是百分百的回头率,大大提升你的时尚感与魅力值。这么时髦的单品,你get了吗?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有着经典的修身款式,却有着不俗的格调设计,衣身上大格子的纹理,独有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时尚风采,高领的款式挡风显气质,纯色系列,清新时尚。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看着就很厚实的质地上身更是带给你无微不至的温暖呵护,高领的款式融入着复古的编织手法,很是洋气,略微粗的毛线尽显女孩子的慵懒和烂漫。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女神倾力热推的一款高领毛衣,时尚百搭,加厚保暖,驼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元素,上身凸显大牌气质,彰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针织拼接蕾丝,性感优雅,特具女人味,简约的设计风格,没有多余的装饰,反而使衣衣显得更加时尚百搭,随便搭配小脚裤或打底裤都很显瘦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简约大气的款式和紧跟潮流的版型,简单却很耐人寻味,清新柔和的质地打造出姑娘们婉约美好的气质造型,小高领、侧开叉,将知性烂漫诠释的刚刚好。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宽松的版型穿上却很有型,自带时尚层次感,轻松的遮肉显瘦,经典的小圆领轻松挡风,领口和袖口的相呼应的个性撞色设计,提升衣服质感,极致洋气。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一直流行的基本款版型,大气又时尚,无论潮流如何‘辞旧迎新’,它始终保持着无可替代的时尚光环,与复古印花的完美融合,优雅风格更为鲜明。

时髦的亮色毛衣,你get了吗?

非常漂亮提升气质的一款毛衣呢,精致的编织纹理升级衣服的完整感,上身洋气又显瘦,宽松的版型轻松遮肉显瘦,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农村医学注册  fresh line菲诺丝  chili露华浓替代  针灸学硕和专硕分别  男士休闲男装  200万以上豪华轿跑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花皙蔻护肤品价格  资生堂红腰子值得买么  温州千艺舞蹈  j.test  兰蔻菁纯散粉01和02号  不但还是造句二年级  测量毫米的工具叫什么  梯方教育和昂立哪个好  宁波有兰博基尼4s店吗  2019驱逐舰支队  世界上最贵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skimming的中文  伊莎美尔专柜  秋天有什么美丽景色  武汉哪有二手奢侈品  迪奥完美活肤系列  欧莱雅r513适合什么人  20寸披萨多大  极地之悦备案  质量单位中最小的是克对吗  简短有力的要账短信  贵阳金狮小区二期顺海苑  杭师大的临床医学好吗  蜜丝佛陀小白盒和小金盒  Kracie  r开头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邓伦宝格丽活动  王者荣耀大乔脚丫被挠  2020年还有高职单招吗  白凤堂b004g  迪奥专柜上班难吗  澳尔滨健康水怎么用  中国燃气灶10大品牌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858  奢侈品热舞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beautyexpert取消订单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国产药妆护肤品  帕加尼风神敞篷  60贡缎长绒棉是纯棉吗  圣罗兰407唇釉多少钱  小棕瓶抗蓝光眼霜白天能用吗  苏宁半价可信吗  油烟机买什么价位的好  十款老牌国货  torture  有斑上腮红会更明显  8mm的普通烤漆玻璃价格  自动档f是什  大学蛋糕专业  糯米变质是什么样的  尚之源是名牌吗  道奇挑战者2019售价  ysl420全球断货  自然堂气垫粉专柜正价多钱  字母开关哪个是关  ysl哑光唇釉1号苹果红  为什么数据源引用无效  宝马m3二手价格  一线是极品吗  km口红05  奥迪a88缸多少钱  涂完粉底毛孔里都是白色点点  手表的制作  奢华美式家具  翰皇皮具加盟  粉未粒径和目数的关系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茶树精油怎么去痘印  真正无添加的护肤品有哪些  手持式激光测距仪不准  中国单缸柴油机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