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9 05:54编辑:vdo

已经逝去的纯真,现如今只能靠这件牛仔衣来帮你实现啦,牛仔衣代表了年轻,是一种个性张扬的体现,任何想要年轻的美眉,都会很喜欢它的哟。它的牛仔布料也是上上之品,真正穿过它的人,都会对其赞不绝口的呢!还有啊,它能让你穿出一种中性风,这样是不是让你跟男神的距离又拉近了许多呢?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能轻 松配合内搭,不会显得臃 肿拘谨,能够满足基础保暖,实穿百搭,重工水洗磨破工艺达到自然柔和的做旧效果,破洞效果展现帅气机车风,潮味个性十足。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个性字母剌绣,袖子两边不对称的字母刺绣,帅气叛逆,后背的圆形字母刺绣彰显个性,百塔潮衣,时轚又个性的牛仔外套装扮要精致能精致,要休闲也可以休闲,这么百搭的单品,怎么能不大热。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简单帅翻领设计,知性小瀚小清新的感觉,凸显颈部线条,个性胸袋设计,装饰分割点缀,街拍POSE时尚有型,艺术花纹雕刻的金属纽扣,复古版的典雅,彰显大牌精湛工艺。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简单帅气村衫领,个往潇洒的校园风尚,知性书卷气更浓重,萌感十足的易趣企鹅贴布绣,重拾你的童年记忆,满足时尚MM的可爱需求,简约舒型插袋,拉长YY线条,方便携带小物件,插兜街拍更有型。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可脱卸的连帽的设计,设计注重实用性,运动感十足,袖口拼接高品质罗纹,修饰身型,牛仔与针织面料的拼接,休闲时尚,特殊工艺的牛仔水洗,休闲感十足,袖子上撞色拼接的设计,细节完美,视觉效果比较强。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小立领设计,干练精致,袖口装饰LOGO古铜扣,品质优良,袖口装饰LOGO古铜扣,品质优良,后背做旧斑驳感图案,复古气息浓郁,前胸口袋设计,帅气感十足。

牛仔上衣带你回归当年的纯真,体验纯真的生活!

玩味贴布绣打造潮趣造型,穿着青春减龄,钉扣门襟的经典牛仔设计,多变穿搭更显酷雅,后腰的连袢别致收身,让宽松版型显得时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565唇釉是什么色  雅赛棉的优点  中国品牌燃气灶排名  rerryspunk是什么牌子  可以做高光的眼影  315曝光初心果  天津酥候糕点  轻奢风装修电视背景效果图  医生多少分  政务服务工作发言  tf口红黑管38号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分析  贵阳百花新苑烂尾工程  机器视觉相机品牌  以色列g面膜  劳斯莱斯魅影幻影区别  相声高英培的钓鱼  peripera染唇液保质期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法拉利portofino2919  国外超跑  大学毛概论文1500字  给人担保会连累子女吗  狂野飙车9挂机脚本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cleanmymac  一般酒吧几点散场  落魄少爷受被送给攻  依曼  牡丹仙人球几个棱  美国在哪个洲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cz3957  anya是什么牌子的包  words定义  footjob是什么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膏  laprairie专柜价格  家乡的饮食文化河南论文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4am时间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山东大学考研水深  腮红有必要买吗  沁源公寓买到会亏吗  中国地砖十大名牌排名  KineMaster  高光双头修容棒怎么用  买样品包有折扣吗  女士帆布双肩小背包  朵色唇釉价格  阿西吧怎么接  意大利玫瑰水保质期怎么看  阿玛尼小胖丁有味道吗  幼师毕业论文3000字  狂野飙车8个级别神车  唃厮啰  2018年厨电一线品牌  f042783999是哪个型号  唇釉能当眼影吗  大竹有多少个乡镇  合肥市婚车租赁公司  正常人糖化  常识的奢侈品牌知识  幼师失业转行成功案例  广州酷吧学校好吗  Watsons  idea收费版与社区版的区别  粉底开封三年还能用吗  福克斯对比领动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用吗  女生说360是啥意思  过期的气垫bb能做什么  碧尔缇希神仙水多少钱  老款黑水鬼16610  万用表测量家用插座  口红色号表  聂懿宸cao粉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丝绒和慕斯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