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6 20:02编辑:vdo

结婚了,很喜庆,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就是在结婚的那一天,穿上洁白的婚纱,父亲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向那个和我过一辈子的男人,那个人,就是我的男人,你值得看看,这些婚纱,给你最好的一面!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挺奢华的一款,宫廷式一字肩设计,凝聚了所有人的目光和焦点,毫不避讳地炫耀着完美的身材,肩膀立体花点缀,宛如蝴蝶在肩上翩翩起舞,让你更美丽。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加厚加棉,超强保暖,比普通婚纱保暖80%,奢华蕾丝纯手工钉珠工艺,三维剪裁修身显瘦版型,经典复古,蕾丝花边裙摆,让你更甜美。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主打清新纯美,优雅复古独特气质。是最纯正公主嫁衣。复古的高领小包肩剪裁,点缀浪漫手工花朵与钉钻,齐地裙摆,一样可以拥有高贵气质哦。内置鱼骨胸垫,收 腰版型剪裁,款式简单大方,一点也不挑人呢,小个子新娘穿上也超赞!修身剪裁,简约立体公主裙摆,显腰细更显腿长哦!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这款婚纱,延续着儿童时候的白雪公主的梦想,让那一份珍贵的童真,那一份很久的期待,在这一刻变为现实,让人联想到新娘穿着这款婚纱在雪地里翩翩起舞,是那么的欢快。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性感的水钻抹胸设计,优雅的气质势不可挡,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更显性感时尚,完美的收腰设计,收腰修身的腰部曲线,在甜美浪漫的水钻,成为众人的焦点。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蕾丝抹胸设计,具有巧思的性感抹胸设计,凸显袖长的脖颈和迷人的胸型,充满魅力的色彩,让新娘更加古典精致。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我想完成我儿童时候白雪公主的梦想~

爱的圣洁,静的朦美,犹如尘世里的一朵花,用她素淡的容颜,不惊不绕的美丽着这个世界,洁白的轻纱与蕾丝流连之间静静的淌过,和着流水轻舞一溇心痕的淡香,淡然的缱绻着柔情,空灵、娴静、高雅,演绎倚窗静守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导购员感动顾客案例  ysl官网每年几月打折  七岁儿童营养菜谱大全  资生堂悦薇水乳顺序  哪个护肤品好用又便宜  lv包包和罗意威包包哪个好些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检查血浆有什么用  亦庄闫玉波  辽宁相声演员学评戏  小蓝罐唇膏吃了会怎样  nars腮红为什么不上色  Aveeno怎么样  本田crv专用机油  延长石油和中石油哪个好  凯尔顿手表  感情暗语  抗初老的中端护肤品  c2u  pcb抄板收费  19年新番表  兰博基尼入门级多少钱  美厨品牌怎么样  月经为什么会肚子疼和腰疼  reiginal  4am彭震铭  卡姿兰口红颜色  统招全日制医学类专科院校  盆栽洋牡丹  js代理跨域  普通药店能买到玉泽么  隔离霜沉淀出水  平度万汇最新招聘  护理本科自考考什么  简单昵称  大德必得其寿的意思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成考录取后可以换专业吗  寿司活动主持词  园草香  最好的一线品牌眼影  高价收购邮票  迪奥579口红试色  hungry的发音  过期的唇釉有什么危害  涂完口红一会就积线  艾三  7805稳压器引脚功能  阿玛尼405有油漆味吗  爱情跟婚姻哪个是必需品  bob用中文怎么翻译  你是我的刻骨铭心林安苏离  坚易的反义词是什么  阿里健康大药房是正品吗  ft测试是什么  极品飞车ol最强s车  钢琴界对郎朗的评价  国内比较好的奢侈品护理  达州市著名旅游景点  女生网名简单干净  tudor风尚系列怎么样  皇族秘奥  ysl哑光唇釉刷头  4am战队成员游戏id  chinadaily  warm繁翻译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用我的长度测量你的深度  甜味弥漫萌白酱可爱的小兔子  6一7一8岁儿童菜谱  劳斯莱斯曜影二手价格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价格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shirt中文谐音  小白龙与昂立威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silkylipstick  富士xt30设定  relative to的用法  迪奥999外壳是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