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5 08:01编辑:vdo

听说冬季不能缺少一件套头毛衣,它既是温暖的护身符,又是遮肉的神器,上身之后尽显一派优雅复古的气息。套头毛衣让姑娘们完成了温度与风度兼得的梦想,让冬日造型变得极具品味和格调。少了套头毛衣,是这个冬季最大的遗憾。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这款毛衣的设计亮点在于领子的手工钉珠装饰与撞色领的完美结合,阳光下熠熠夺目,又如繁空中的星星十分独特,混纺针织,既柔软又保暖,本款即可内搭也可单穿简洁的剪裁,却能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气质与活力,袖口的螺纹设计,与下摆的螺纹设计修身显型,突出女性线条优雅与时尚,是您的最值的选择。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充满魅力的一字领,将颈部与肩部线条完美展现,这款毛衣的设计亮点在于领子的手工钉珠装饰与撞色领的完美结合,阳光下熠熠夺目,十分独特,混纺针织,既柔软又保暖,恰到好处的长度,美化身形, 没有华丽的印染和绚丽的色彩,本款即可内搭也可单穿,简洁的剪裁,却能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气质与活力,柔软,高弹的面料,带来轻松自在的穿着体验。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宽松的廓型,有种不落于俗的随性和个性味道,V字镂空装饰很吸睛,气质加分的设计点,宽松范,非常的显瘦,超富个性和张力,一秒钟轻松穿出强大的气场。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一侧开叉设计真心吸睛,加上重工麂皮绒的流苏边设计,自然垂坠的动感,随着走动间轻轻摇曳摆动,不要太好看,惹来太多艳羡的目光,宽松版型,不会挑身材,都好穿,再加上针织特有的慵懒味道,透着浓浓的法式风情。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领部设计,简洁圆领,舒适且贴合颈部线条,袖部设计,手织扭绳长袖,时尚个性,款式设计,立体扭绳毛衫,采用机织与手工编织穿带,新颖独特。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领部设计,利落圆领,休闲大方,袖部设计,将不同色块进行拼接,提升整体设计感,前幅设计,与袖部采用同种色块拼接形式,玩味时尚,腰部设计,腰间收束及小飞边下摆,既突显腰部曲线,又增添俏皮活泼感。

套头毛衣温暖又遮肉,彰显复古优雅的韵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车真没意思真后悔  有特色的地方小吃  四肖三期必開  甜品饮料培训  kenzo中国官网价格  装修千万不要找亲戚  华大半导体临港项目  多谢美言是什么意思  本田思域改装哪种排气  大专学期计划1500  2018临床大专考研学校  arm9和cortex a9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百黛菲俪  男人为什么经常有外遇  世界美院100排名  肉粉色2口红  国际奢侈品牌排行榜  奢侈品品牌前十名  雪妍熙去唇毛是真的吗  低调的人很可怕  女生买名牌包的心理  丰田霸道2700配件  MARY COHR  宝贝计划成龙跳空调  蚂蚁森林的一秒等于多久  自然堂淡紫色隔离霜  2020宾利suv新款  迪奥999缎光或哑光妆效  圣罗兰方管13和17对比  2019年竹石路一期会修吗  hand与head读音  广州市白云制药厂招聘信息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浙师大应用心理学书目  后悔mac lady bug  快描官网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26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zh9827航班动态  N转换NM  tltangel凝胶可靠吗  拼音n的笔顺怎么写  罗浪哀乐第三遍  芭睿芭睿好用吗  祛斑品牌公司  气垫和粉底液一起用吗  武汉柯尼塞格  媛娜拼音  威力无比的造句  医学单招学校有哪些  开眼角教程  如何成为奢侈品设计师  江珊最美照片  微型汽油发动机配件  7805a引脚图和参数  13岁基础护肤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美白丸不能和什么同食  富士微单xt30如何设置自动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laduree花瓣腮红怎么用  学做特色菜  delon迪朗贝斯  迪奥999matte官方价  单招能考二本吗  同花  华为手机价格1000左右  wool代表什么  巴布兔童装什么价位  128移动4g套餐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手工制作led灯  卡姿兰bb霜酒精  淮南龙湖中心  2019平地木命缺什么  steamer是什么品牌  张康阳八组继承人  90微米是多少毫米  露得清防晒霜50怎么查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