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1 02:33编辑:vdo

年关将近,不管是公司还是私人的各种paty都如雨后春笋一样,大量的涌现出来;有的随意化paty对着装没什么要求,而有的呢?就需要礼服来装扮自己。而礼服大致分为四个类:日装礼服(昼礼服)、晚礼服(正式礼服)、酒会礼服(准礼服、半正式礼服)、婚礼服(婚纱)。

1.汤唯同款连衣裙礼服

欧洲复古公主裙设计,独具匠心的腰部裁剪,完美展示腰部曲线;褶皱撑起的蓬蓬立体造型,巧妙修饰臀部;整体效果使身材更加修长,自然显瘦又优雅;高档厚实太空棉面料,不勾丝、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不褶皱。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2.中长袖礼服

静抑的蓝色质感,从光泽的面料中散发出雍容华贵与优雅自信;长及脚踝的裙摆飘逸垂坠,亭亭玉立显高挑,从优雅向性感过渡;朦胧氤氲的微妙露肤,性感撩人,给人无法拒绝的诱惑。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3.蕾丝中长袖礼服

白色的蕾丝连衣裙代表着女人的甜美、温柔;那柔美的质感、若隐若现的神秘、还有那精致的花纹,会让你瞬间成为焦点。修身开叉摆、露背蕾丝绣花图案楼空,尽显女人的优雅气质,此款日常也可以穿哟。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4.裸背深V领小礼服

女人的美是多方面的,对外在而言,精致的五官、如丝绸般的白皙皮肤、柔顺的长发、魔鬼般的身材,无一不吸引大众的眼球,有这个条件为什么不展示出来呢?此款裸背低胸包臀设计,穿上就六个字:性感性感性感。当然,穿这种衣服一定要把握好场合,不要给他人攻击的机会,很多人的思想需待提高,大家都懂的。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5.青花瓷长款/短款礼服

岁已尾、年又新、莫回首、清风依旧,年会、晚礼、迎宾、主持、演出、团体皆相宜;颜色素净淡雅,非常显皮肤白;气质女神款式,梦幻仙女范;清晰自然,唯美如梦;甜美简约风,青春而又不庸俗。

参加paty,你的礼服可准备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参半牙膏是正规的吗  佑天兰  tfboys最新发型  discuss doing  新旧音标手写体对比  under an umbrella  樊文花加盟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针灸推拿学的悲哀  闸刀和空气开关接法  劳斯莱斯租多少钱一天  娇兰黑兰面霜的评价  家用电脑8g内存够吗  护士收集病人资料的方法  20所医学名校  changing音标  感情专一的男人很绝情  beer  drⅰnk的中文  bioperformance资生堂面霜  什么药店有完美芦荟胶  办公室财产保险  眼影盘碎了没有酒精  巧克力味便宜的唇釉  LIPLU  moroccoghassoul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  Weirdo什么意思  什么食物热量不高  l15和山鹰教练机优劣  真的有男的不出轨吗  港岛金融大亨  自制气垫粉底配方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圣罗兰哑光丝绒唇釉哪款好看  高职高考150分  六间房奢侈品热舞全集  节点分析方程  狂野飙车8DS3  安卓商店  修正荷叶茯苓胶囊百科  哈尔斯售后服务修点  松下EG92T  体育类招生院校  媛春宝一个疗程多少钱  大连奢侈品皮带维修  乳腺增生去医院看哪个  什么人不适合带锁骨链  奢侈品包都有哪些  适合做胭脂的花  烤披萨没有烤盘  thesaem口红安全吗  藏皂用完脸上起痘是过敏吗  兰蔻护肤品广告词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一关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兰博基尼全球限量多少  传祺gm8按键说明图解  珂莱欧粉底液有几款  相如嫒媛  雅马哈飞致ys150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价格  食品营养网  LSY口红  金牌浴顶官网价格  竣工标志牌安装要求  化妆需要几个刷子  干洗加盟骗局  sim卡座引脚顺序定义  covergirl在哪买  武昌iso9001认证找本地公司  giraffes  腮红一定要打眼影吗  jojo第六部主角全灭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ohui欧蕙适合什么年龄  涟水农村五年内拆光吗  pursue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