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02:03编辑:vdo

很多人都喜欢纯洁天使般的白,也有许多人喜欢粉嫩减龄甜美的粉红,而我独独喜欢那深邃神秘的黑,也不知从何时开始,也许是少女时期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漫画时便受到了影响?总之吧,那时候起便觉得,白是属于天使的,不是属于人间,而黑却恰恰相反,虽然有很多的人说TA“藏污纳垢”,可这不相对的是在说TA特能藏住我们身上的肉肉么?所以,来一款黑色的外套吧,轻松遮掩身上的肉肉。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经典的条纹,引领时尚潮流,螺纹的条纹袖口,不仅可以防风保暖,而且还能凸显休闲运动风,一款与休闲和时尚兼具的外套,你值得拥有。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棒球领的设计,彰显年轻活力,更显休闲运动风,字母的印花,提升你的潮流指数,更有个性,直筒的版型,不仅遮肉显瘦,更显苗条。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清新淡雅的薄荷蓝,很衬肤色,散发出一种阳光开朗的气息,简约的领口设计,穿着更加舒适,立体修身的版型,全方位的贴合身形,轻松塑造曼妙身姿。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经典的黑色,打造神秘的潮流气息,翻领的设计,提升你的气质,挺括立体的版型,包容性极强,胖美眉也可以轻松穿出女神范。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圆领的设计,穿着更加舒适百搭,经典的黑色,视觉上更加显瘦,而且还能打造神秘的潮流气息,中长款的设计,保暖性更强,还能遮肉修身哦。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一见就让人倾心的一款棉衣外套,简单大方的款式,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的连帽设计,穿上显气质,有种知性柔婉的韵味,口袋设计,与众不同,细节方面也处理的非常细腻,衬托出女性的时尚与优雅,上身保暖舒适。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独特的领部设计,彰显女性职业干练的气息,经典的黑色,百搭的色彩,总是散发出一种神秘的潮流气息,浴袍的设计,很有国际范。

深邃神秘的黑,是我不能释怀的情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夏利豪属于国际品牌吗  kate眼影哪个色号好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眼皮褶皱多能恢复吗  癌胚抗原值25说明什么  合法暴利小作坊  飞机最多能飞多少小时  怎样知道自己脚胖不胖  cvz唇釉单支价格  城建亚泰领导班子  stila土豆泥高光  国内没有而国外有的产品  极品飞车9有没有重制版  柏宝妃丝面膜有激素吗  皮肤屏障大量出油粉刺  3到8岁的儿童营养食谱  1g到5g的用户  Bifesta  江南之星最后一批交房时间  cla是进口的吗  奢侈品饰品排行榜前十名  寓意好的小众成语  学射击单招大学以后就业  dior腮红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低调不失奢华  铜球 by马克好看吗  Tom Ford新版黑金黑管唇膏  调音台连蓝牙图解  混干皮适合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F-shion  广州护肤品公司  DUOJANE  boom雅南君微博  大专留级的规则  深浅烤盘有啥区别  不涂隔离会长斑吗  品牌logo注册流程  银行贷款炒股  gopas唇膏  心理学课程体会  机械表不准怎么办  自制唇液步骤  中套装修效果图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爱姬玛琳香水味是那种  HKH玫瑰多肽系列好用吗  阿玛尼唇釉有味道吗  丁丁贷  示波器ch1和ch2是什么意思  utorrent好用吗  怎么擦腮红  小米系统版本更新  单招报名后能改学校吗  爱丽小屋曲奇腮红pk004  为什么美容店老招学徒  刘嘉玲当年那事是谁干的  苹果ems快递单号查不到  ysl粉底液免税店价格  连伤感都是寂寞的  Udumbara  泥灸对子宫有什么好处  兰蔻菁纯粉底液怎么样  3ce新款腮红膏  百派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世界三奢护肤品  广州便宜实惠酒店  儿童节小报内容  中东评价中国武器  opens的意思  plc零基础自学入门  演讲服用花精软糖有效果吗  BEEDEE  ha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ysl哑光丝绒唇釉  兰博基尼埃文塔多sv报价  适合16岁的天然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