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5 20:46编辑:vdo

新年新气象,妈妈们都会建议咱们买件大红色的衣服穿~~并且说,年轻才穿大红色呢~等你到我这年纪,都不好意思穿了。千万别以为这只是你的颜值不行、身材不行、气质不行,就连凯特王妃和Olivia这种穿衣达人,也都败给大红外套……名媛与乡村名媛,真的只是一件红外套的距离……想要穿好大红色?今天小编教你几招。

1,像赫本那样穿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一定要记得戴上造型的黑色墨镜,让整体透露出法式优雅,而不是中式喜庆。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赫本在曾经有过大红外套的造型,优雅又清新脱俗,如果你想要这种效果,那就记得一定要配上一身利落有型的黑色中高领毛衣、黑色紧身裤,不要穿袜子,露出足够美的脚踝,再穿上平底鞋。

2,穿出运动感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红外套之所以不好穿的漂亮,就是因为这种大红衣服,会给人一种很正式很厚重的感觉。而想要年轻很简单啊,加点儿运动的感觉就能好很多。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加一个俏皮又简单的帽子,再配一双潮潮潮的运动鞋,分分钟中和了大红的冲击啊,把你年轻人的活力重新激发出来。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如果想要增加更多时髦度,那再加上一副今年正在流行的学霸眼镜,效果会更好哦!

3,干脆大一些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大衣选大一点的看起来更时髦哦。就算是红色的,大一号的衣服也可以给你更加舒适的效果。

土气洋气一线间的大红色,你也可以穿的很美!

如果你的身高超过165,而且有信心,那么就大可尝试一下宽松的红大衣,你妈一定很开心,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不一样的时髦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nifon  烫斗和熨斗是一样的吗  远泰bm528a数字钳  奢侈品包包如何保存  小腹坠痛是怀孕还是来月经  绝地求生卡牌说明书  国内童装品牌有哪些  c2271参数  年轻女孩背lv是不是老气  宝格丽zero1手表怎么调时间  espoir法语什么意思  迈凯轮怎么开教程  兰蔻唇膏378试色  中国出口食品  女孩成考学什么专业好  j开头的有哪些品牌的包  orobianco是一线品牌吗  胆碱酯酶13668正常吗  中航飞机重组海特高新  瓷砖角纸贴  达达皮具  溪秀这个牌子安全吗?  雅思哥里面哪个老师好  信芙泉肩部护理套盒  保险担保产品  广州市婚礼婚宴好场所  眼睛干涩近视用什么眼药水  2N4990  华润苏果管培生做什么  阿玛尼500和501对比  五儿看看  樱奢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自带腮红的女生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资生堂鲜润赋活凝霜好用不  圣罗兰圆管46号荧光严重吗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石家庄哪里有维修奢侈品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卡夏尔  YSL黑管唇釉试色  我同意法语  世界酒品牌排行  江汉大学可以跨的专业  悦诗风吟唇膏系列  北京移动128元套餐介绍  帕加尼huayrabc价格  懊先查字母什么  叮咛的反义词是什么  泥灸理疗一次收多少钱  酒店连住可以分开订吗  北京哪里配眼镜便宜  mac真人试色lady bug  lagirl腮红哪个好看  活动流程  find文件总量  豪华钻石项链  减肥的方法哪一个最好  urara迷路帖第二季决定  自制瓷砖花槽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组织机构代码证遗失了怎么办  专升本再升研究生  魅可柔感哑光唇膏36  卡姿兰蜗牛蜜粉哪个色号好  护士长跟班记录怎么写  适合表演的绕口令  勇敢与大胆意思一样  舞狮采青用几种什么菜  迪奥眉粉好用吗  蔻驰戴妃包上面不安全  涂妆前乳之前还要涂水乳吗  iot硬件是什么  什么颜色不挑人  意式极简风格家具哈根达斯  dior粉红魅惑怎么样  mac口红礼盒12支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圆脸修容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