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3 10:46编辑:vdo

衬衣真是超级的百搭,不管是什么时候去哪里都非常的实用,这个钱花的实在不冤枉,我们都可以穿这样又时髦又实用的衬衣,不管是搭配哪种单品,都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女性的衣橱里面一定要有这样的几件衬衣搭配起来又非常的简单,省力又省心,还透着一丝丝的张扬和妩媚。

衬衫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优美的颈部曲线,内衬条纹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更显高挑。

贴布打底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一款清爽蓝色和白色拼接的衬衫,加上街头感十足的贴布,不单调,也不会太突兀或太平庸,适合高贵的MM,性感小翻领,凸显小女人气质,搭配韩范儿裤子,知性淑女。

打底衫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时尚的立领设计,修饰脸型,时尚大气,手臂撞色拼接设计,增添视觉冲击感,修饰纤细修长的手臂,版型设计,遮盖肚子上的肉肉。

立领长款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很美很仙的面料,轻巧地像只蝴蝶,喜欢在轻薄的面料上做文章,很有质感在微透的平纹棉布上,精细的点缀古典温婉的刺绣花型,棉布一下充满了活力风格极强。

长袖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衬衫胸口位置特意做了双层面料的拼接不仅让肩部,下摆位置显现微透明的朦胧美同时,不用穿抹胸也不会有走光的尴尬。

刺绣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领尖钉珠小花装饰,时尚甜美有型,精致点缀,打造立体清新感,瞬间减龄,高品质丝光线刺绣,花型精细,立体凸出,色泽亮丽,时尚有型。

绣花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展现颈部曲线,修饰脸型,时尚大方,纽扣设计,美观实用,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

打底衫衬衣

你的衣橱里不能没有一件像样的衬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子衿翻译及赏析  熬夜脸上起痘用什么护肤品  简约设计风格取名  瑞商通银旗下四大品牌  插座接开关接灯路图  世界西装十大名牌  买lv包好还是圣罗兰的  资生堂哪款面霜好  雪花膏的使用步骤  滋色是哪里的品牌  定向招生什么时候报名  张裕未来养老股  白兰帝诗  仙妮蕾德官网价格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美容院泥灸价格表  登封市各乡镇邮编  有趣的章鱼 美术教案  腮红选粉色还是橘色  迪奥缎光就是滋润吗  怎么测试唇釉的好坏  适合十九岁用的眼霜  奢侈品包包如何保存  资生堂悦薇适合混油皮吗  百变马丁变成小仙女  电脑出厂日期多久算新  兰博基尼和柯尼塞格比赛  奢侈品衣服有哪些牌子  米白色包好搭配吗  大高个子女人  服装中b是什么意思  温控器上out1是什么意思  兰蔻哪种粉底液好用吗  唇膏买什么颜色好看  长沙现在最火爆的网红餐厅  隔离开关设备  儿童小零食在家自己做  时哥集成灶使用说明  欧莱雅2019代言人  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6大脸型巧搭项链  迈凯轮的车都没有声浪的吗  fox news politics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针织面料成分比例  fresh唇膏poppy上唇图  b.  一灯一开关  包头时代广场的业主群  白凤堂b110  ferre香水价格表  温州开元集团丰田  雅漾功效是什么  洛阳程序员吧  一米长的物体都有什么  安安国际和安安金纯  口红的成分  2019最火口红  男生应该用什么香水  国际品牌女鞋排行  7815引脚图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2019年f1车队引擎  查询基站位置  护士的工作流程  森那美兰博基尼上海中心  奢侈的意思是享受吗  手工制作气垫好吗  相互理解的反义词  衣服吊牌必须有成分吗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液  宽松男士内裤  俄罗斯17丨18tee  雾化用药配方  脸过敏有红血丝  速腾仪表盘时间怎么调  狂野飙车9修改金币  男士牛津布包  mikimoto经典款耳钉  雅思满分作文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