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3 06:28编辑:vdo

各种大衣中很多人独爱西装翻领款式,可以赋予柔弱的女性端庄又大气的气质。无论你之前是温柔的,优雅的,前卫的,抑或平平无奇的,当你披上西装样式大衣之后,都会显得很有气质。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1】搭配裤装

不要以为西装式大衣只能配中规中矩的西装裤,配一些休闲裤都OK呐,不但看起来没有违和感而且还能打破西装本身的严肃沉闷,即便是搭配新潮一些的破洞牛仔或是皮裤都可以呢!更新潮一些的妹子完全可以试试配高腰阔腿裤穿,拉高显瘦效果超乎你的想象!但不管是配什么样的裤型,裤长最好是选择七分或是九分的,搭配浅口鞋穿露出纤细的脚踝更显双腿纤长。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一款很正的大红色,款式是很宽松的大大的翻领有点小斗篷式的廓形,还有肥肥的翻袖是不是很有新年气息呢~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利落简洁的西装版型是不是很帅气,我知道有很多矮个子的姑娘会抱怨太长了,但是这样才会有那种优雅气质感,而且版型不是宽宽大大的那种,所以上身线条感会非常好。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超完美黄金比例设计,让小个子女生穿着大长腿视觉感是165CM高,小个子女生必备款!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小翻领经典大气,凸显女性性感锁骨,高级灰色彰显大牌风范,隐藏式衍缝设计,简洁轮廓使穿着更加舒适宽松!刚好及膝的长度不管是高个还是矮个子菇凉都可轻松驾驭哦!

【2】搭配裙子

OL们想要穿的更性感凸显女人味儿,搭配修身包臀半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西装的干练加裙装的优雅将现代职业女性的形象完美呈现,优雅的裙装也很好的将西装的严肃正式形象打破,还增添了几分职场干练气质。如果是日常穿休闲版的西装式大衣,尤其是基本的黑白灰之外的彩色的话,裙装的选择面更宽泛,新潮的皮裙,经典的牛仔裙或是优雅的百褶长裙都是搭配休闲的完美单品。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经典款型的毛呢大衣是追求完美达人们的最爱,面料柔软保暖细腻而富有弹性,挺括、悬垂,极具档次,复古大翻领凸显时尚,合肩窄袖,裁剪线设计极为修身型, 两排粒扣彰显品位,可随意调节,大口袋设计,实用性强,却不失大方。

西装样式的大衣,可不止翻领那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肤全部步骤  登喜路烟斗官网  奢侈品在实体店买划算吗  rohto乐敦  谢菲尔德大学商科水吗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高中毕业后最稳的出路  涟水县有哪些玩的地方  帅丰集成灶e1故障  u.s  南宁哪里有学做甜品的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欧式轻奢设计说明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福建2020取消春季高考  法国巧克力品牌有哪些  纪梵希为何放五角星  wei读音的字有哪些字  福建正厅级名单  完美日记唇釉7系列试色  广州四季酒店会员价卡  唇釉管口出太多怎么办  fsd210引脚功能  什么粉底在香港买划算  同房后小腹胀但不疼  澳娜莉亚  美容院泥灸骗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使用方法  宝马伞怎么撑不起来  999豹子号车牌多少钱  640处理器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绯牡丹锦仙人球怎样养  springcors和权限  看丰田  劳斯莱斯最新全部车型  腮红买单色还是三色好  time是可数名词嘛  怎样做披萨面饼  高端产品和奢侈品的区别  梅花2834机芯  一加6屏幕显示效果  什么药水脱皮不伤皮肤  嘴唇薄 口红  吉娜爱丽丝和郎朗订婚  LA2477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帕加尼huayra和zonda哪个好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焕能抗皱精华液  雅诗兰黛腮红价格  迪奥858唇釉试色  国际礼服品牌排行榜  黑色花洒会掉漆么  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官网  三亚正规美容医院  lG二多少M  爱丽小屋ac祛痘水乳  修容霜和隔离先用谁  Lalique  香奈儿和迪奥的关系  Armand Basi  澳宝石多少钱一颗  百达翡丽会员  米其林餐厅牛排做法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十大跑车价格  亚光口红适合夏天吗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伯爵戒指官网报价  菲拉官网  AY44影院  读完研究生的女孩感受  中国奢侈品贸易swot  雾霾粒子直径  回收积家钟信名表  二手奢侈品包包怎么回收  英国blackpudding  香奈儿香水为什么说是街香  买新房没办网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