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5:17编辑:vdo

又到了求职季,最近应该有不少准备跳槽或者即将步入职场的新人吧。无论是面试需要还是日常上班,西装应该是最容易和职场女强人划上等号的单品了。短西装外套可以提高腰线,特别是对于身高不高的女生,能更好地撑起衣服。

韩版修身小西装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不对称的撞色领设计,瞬间提升了整体立体感,微耸的肩部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干练气质,还增添了时尚品味,腰部修身剪裁线条,超级显瘦,双层撞色下摆,时尚又耐人寻味。

显瘦休闲西服外套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衣身精致的剪裁,呈现简约利落风格,修身的版型,贴合人体的剪裁,版型超级正,两侧腰部的收腰设计,融入秀场D字环元素,美观大方,轻松塑造小蛮腰。

中款休闲小西装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高档的蕾丝镶领设计,优雅有品味,突显女性不凡气质,侧面分割设计,极致收腰显瘦,两边口袋设计,方便实用,后幅风琴褶设计,优雅动人,起到收腹提臀的视觉效果。

一粒扣修身小西装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缎面青果领设计,经典又不失时尚,大气简约,门襟同色的包扣,纯手工制作,经久耐用,袖口一粒纽扣装饰,恰到好处的点缀,简约却不简单。

职业休闲西服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西装领设计,韩味十足,彰显大牌品质,门襟选用同色的纽扣设计,穿着方便,不影响美观度,常规袖口设计,穿着便捷,时尚百搭。

韩版七分袖小西装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X型门襟搭配一粒扣设计,视觉上拉伸高腰线,呈现完美的身材比例,肩部设计时尚的垫肩,尽显挺括肩部曲线,时尚的袖口纽扣点缀,美观大方。

显瘦棉麻休闲西服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立领的耸肩版型,视觉更显肩部窄小,挺括有型,优雅的七分袖设计,打破传统,干练的同时又显示出女性的优雅感,腰部收腰设计,轻松塑造迷人腰肢。

修身显瘦小西装

换上西装外套,做职场女强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WWF2DGC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三接近区段  l32f2300b恒流板通病  内双肿眼泡适合什么样的眼影  化疗后转氨酶274  丘比沙拉汁可以减肥吗  儿童营养食品  夏天用什么面料的床单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saemmul腮红  圣罗兰416专柜价格  urgency  中国传统相声集锦mp3  兰博基尼大牛仪表盘  资生堂粉底  怎么补救冷水揉糯米粉  back的词组搭配  国家级专科护士培训班  气垫修容霜在第几步用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210试色  mk包包脱皮怎么办  眼影偏光色和珠光色的区别  公共营养师网校  三全速冻小汤圆需要解冻吗  公共营养师证书查询  C.P.Company  中国战舰996  帆布花双肩背包  帕加尼销量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utils文件夹  过滤精度20um相当于多少目啊  北京收购二手奢侈品  浙江二线厨电品牌  电机旋转同时伸缩往复  录取通知书单号查询  nars口红landa  华为mate9  宜昌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地平线4最快租用车三星  tf黑管80是哑光吗  lanolin cream  专升本自考报名时间  形容一个人很粘人的词  植物医生是不是三无产品  为什么郑恺惹不得  腮红唇膏搭配  金管哑光100m颜色对比  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投资股市  大众货车搬家电话  艾博妍  耐高温光电开关  谢园和J先生  十年的二手法拉利能买吗  Cellular Pro 破解  lora中国禁止应用  可悠然官网  纪梵希n11与ysl80对比  考三支一扶的通过率  prekindergarten是什么意思  波儿金盏花卸妆水  纯新八杯水  大七  色号买错了可以换吗  戴欧米茄有档次吗  cea的参考标准不一如何换算  迪奥541试色  b超内见数个卵泡回声  NARS口红试号  胃突然间疼  婚礼当天仪式流程  kirikiri动画网  品牌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雪佛兰  2019年12生肖图  国际奢侈品品牌logo  背gucci包的人有钱吗  国际大牌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