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01:34编辑:vdo

帅气的夹克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款服装,打造潇洒的自在风,夹克手到擒来。优质的皮革面料和贴心的内里加绒设计让夹克美感和舒适感并存,不仅温暖舒适,还颇具时尚的衣着风范,让你冬天里暖而美。不仅如此,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独到的设计,在穿着之时更有别于她人的潮流气息,帅气十足。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尽显女性脖颈美,金属拉链,做工精细,顺滑耐磨,袖口的螺纹工艺手法与衣身连为一体,花纹统一又具有节奏感,下摆收口与油口工艺相互呼应,弹性好不易变形,更易贴合身体曲线。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领部拼接设计,黑白撞色,帅气时尚,做工细致,走线工整,方便实用,迷彩元素的运用,拼接大气,尽显时尚,面料柔软舒适,呵护你的穿衣感受。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袖子拼了方格压花针织布,塑造出农身的层次感,不显单调,也不会太过夸张,后幅用金届线做了凤風的刹绣,具有细腻光泽感,非常精细,手感凹凸有致,花的点缀,突显女性柔美气息,大气的颜色易于搭配,可随着搭配的不同塑造不同风格, 通勤休闲皆可,真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宽宽松版型,可随意容纳内搭穿着,换季必备,搭配不用愁,胸前流苏装饰,轻盈摆 动,与硬朗廓形形成鲜对比,丰富衣身层次,拼接衣身,立体裁剪分片设计,拼接而成的衣身版型更为精准,展现帅气女型硬朗干练气质。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个性圆领设计,展现颈部柔,气质与众不同,高品质YKK金属拉链,方便穿脱更耐磨,很注重细节,流畅车线缝纫,牢牢锁住底边,给你贴心的精致守护。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罗纹领口,机车棒球式领口,撞色螺纹条设计,帅气有型,修饰颈部,女孩贴布设计,粉红机车女孩系列贴布,可爱萌动,更是YY个性标识,简约斜插袋设计,方便携带帽牛,插兜街拍更有型,针织底边,撞色罗纹趣,具有松紧弹性,穿着显痩舒适。

帅气夹克,轻松打造潇洒自在风

菱形压花,变幻的几何图案突显质感,不张扬富有特色,个性撞色,深与浅的完美结合,丰富衣身层次感,出色帅气,中性风,肩部上孔雀刺绣,低调而宮有韵味,用金属线勾边更能强化整体轮廓感,更考验技艺与做工,扱其楮致极其重工,艺术与技术的结合,创造出美轮美奂的感官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机所  兰蔻黑管唇釉188  苹果怎么番号软件  迈凯伦风之子多少钱  俪瑞思套装  谢菲尔德东亚政治与传媒  洋牡丹这种花的资料  法拉利摩托车v8多少钱一辆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西宁去青海湖包车  福建省轻纺公司总经理  雅马哈双缸250f价  为什么有些超跑没倒档  玻璃桑拿房  macbook pro2019年更新  mac口红中文标  甲醇燃料可以代替汽油吗  倒计时简写  面膜用多了会皮炎吗  zq隔离霜  玛努卡官网  free foot love video  以色列ahava死海泥  天线的Q值怎么计算  mccbb霜会过敏吗  女生应用电子技术就业  七个多月宝宝的辅食  杰凡尼和沙驰哪个好  欧莱雅唇釉多少钱一支  北大本科心理学课程表  一加5t闪充多少w  女士名牌手表  为什么没人推荐张裕红酒  资生堂白斑遮盖液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nanna  新东方雅思听力试讲  双向二极管封装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医美营销培训心得  京东买奢侈品靠谱吗  修容能用来当鼻影吗  懊懊侬是啥意思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夏普led50s1a有声无图  外国评中国万吨海警船  品牌形象案例分析  Gudid包包  王者荣耀雅典娜被撕衣服  卷尺28是多少厘米  雅诗兰黛和迪奥的档次  经典美式装修风格客厅  美国劳斯莱斯幻影售价  男人喜欢涂红唇的女人  外国人必买的中国护肤品  温控器end什么意思  欧米茄手表  平价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泰国旁氏散粉成分安全  托马斯czh前职业选手  2016款别克全新君越  五年级女生简单易学霸气舞蹈  ARTDECO是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变速箱换挡试验台  樱奢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周莉莉灭队  动画设计自考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电脑8g内存是指什么  适合男士的奢侈品戒指  Bi软件  男士生日礼物排行榜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EAC  d667代换  clara抗糖  帕加尼中国官网  北京工体粉色迈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