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21:24编辑:vdo

下雪了,降温了,身在外地的你,是妈妈最放心不下的了。以前都是穿妈妈做的衣服,感觉很温暖,里面夹杂着妈妈的爱,印证了那句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现在虽然不穿妈妈做的衣服了,可是妈妈那份爱子之心没有变。天冷了,妈妈会担心你,有没有加衣,怕你受冻。何不来一件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这款A字版型的斗篷式小棉袄,藏肉又显瘦,A字廓形感无形中隐藏上半身的赘肉,搭配奢华感的毛领打造甜美又大气的即视感,前短后长的斜边下摆行走间更加舒适自在,更加个性有潮范呢。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加厚连帽设计,休闲又保暖,精致的两面穿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极致的演绎出了蓬勃的朝气,温暖了整个冬季。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连帽设计,在帽子上做了两个可爱的米奇头,呆萌呆萌的,很有趣,俏皮感十足,A字版型上身后不会显得臃肿,搭配白色的短款设计,整体休闲又可爱,这个冬季就这样美美萌萌的过吧。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这款带有一点机车感觉的棉衣,还夹杂着一点小复古。羊羔毛领的设计感觉暖暖的,腰间,袖口的罗纹收口设计,在冬季保暖性也是非常好的,领子部分可以根据喜好调整高度,领型都会有不同的味道。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修身款的轻便棉服,既裹身保暖又显女性温婉气质,小短款极致显瘦款,撞色拉链增添了一丝随性休闲的意味。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轻薄修身的棉服,大朵白色的花朵不规则的散落在衣身上,极致素雅,时尚精致的下摆设计,美观优雅大方,抽绳自由收放,更是个性修身显瘦呢。

冬季必备贴心小棉袄,保暖显瘦,让妈妈放心!

时尚典雅的拼接工艺,挺括有型,优雅的茧型设计,彰显女性的温婉优雅韵味,羊毛绒和棉服面料拼接,时髦又时尚,还十分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红陈华的服装公司  衣服都是a版  哆啦A梦新番2018  ARINC429  角度测量尺  迪奥黑管524试色  长度检测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单招二次调剂  芙莉美娜护理液  帷幕升起气垫好用吗  鳄鱼t恤专柜官网价格  maya  名图16款轮胎型号  wool百分之90好不好  微盘搜  香港免税店有迪奥专柜吗  小金瓶去皱多少钱一瓶  马鞍山建中学校李姗校长  美国十大奢侈品的看法  奢侈品管理专业留学  女款最新跑车  达州附近一日游景点自驾游  艺福堂茶叶质量怎么样  2019里番介绍大全4月  2019crv风尚版成交价  奢侈品包购买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北京奢侈品回收店哪有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Junoflo  炒股只做一种模式  祛痘印精华液品牌  勇敢的相近词语有哪些  朵色唇釉505土橘色  顶级名表100万以上品牌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英国小众品牌包包  涂了润唇膏嘴唇还是干  M?ng ng??i l?n  世界十大面膜  国字脸怎么修容  三里屯太古里品牌一览  春游对孩子的意义  4g是什么  想穿匡威但是脚太宽  华为芯片龙头股  Lantern  奢侈品代表什么  炒股失败的教训  林园最新持股  尚朵  舞狮采青的寓意  皮肤屏障受损特别痒  艾伊派美白亮肤防晒霜  百达翡丽会员  排名前十的集成灶  disconnect的用法  大众物流搬家公司  12am是什么时候  GREEN BOOK  lanqizhilian  迪奥魅惑唇膏广告  gta5慢动作怎么消除  中专毕业2年想升大专  there are no children  九层楼眼霜效果怎么样  阿西和阿西吧区别  卷尺上的尺寸怎么认  兰蔻507口红黑管  法拉利装不过宾利  acme de la vie 官网  中国十大糕点品牌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大全  dsquared2专卖店  法国最经典的20种甜点  风吟悦诗的粉底液颜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