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20:43编辑:vdo

冬季我们不得不备好毛衣,让你穿搭更好看,百变毛衣凹造型,冬日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它成为凹造型不可少的好伙伴,可以是高领、低领、长款、短款,这样的话真是一件都不可少,搭配裤装显好身材。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优雅舒适圆领,罗纹纹理,极简设计,凸显优美迷人的颈部线条,袖口采用螺纹收口设计, 不仅起到了很好的保暖不透风的效果,同时增加了衣服的潮流感。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时尚的圆领设计,展现女性独特干练气质,落肩袖设计,修饰纤细修长的手臂,撞色交叉设计,个性独特,修身版型修饰身型线条,拉伸身型比例,遮盖肚子上的赘肉。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比起横条纹的轻松休闲,更表现得多几分与冷静的中性气质,即使是柔软细腻的修身毛衣,视觉上也有力地修长上半身,一贯的松紧罗纹袖口和摆口,保留了简约自在的张力,内搭翻领衬衫多一种学院风味,再下搭裤装或裙装便完美造型。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不同于普通款毛衣的版型设计,虽然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本款毛衣更注重的是其不规则訂珠设计, 凸显独有女性美,柔软的面料,时尚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让衣服更显宽松。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时尚的螺纹圆领设计,修饰精致的脸颊,几何图案设计,增添时尚感,时尚大气,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袖口下摆设计,温暖舒适。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麦穗象征收获与幸福,融入到毛衣里面,麦穗元素的镂空绣,便成为点睛之笔,腈纶与羊毛混纺,十分蓬松舒适,插肩袖会让肩部线条更美。

百变毛衣凹造型,冬季最保暖的神器,你有木有啊!

★圆领设计,穿脱方便,袖口设计,简洁舒适,撞色圆球设计,增添时尚元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独特,下摆设计,防风保暖效果极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星光大道阿旺是啥冠军  国际手袋前10大品牌  阿玛尼红管成膜快么  上海好的医美机构  迈凯伦一年养车  说唱手上动作教学  专接本新政策  三星s10短信发送失败是什么原因  北京布加迪展厅  兰博基尼的最高时速  聊天扣1是什么意思  吾尊好不好  汽车轮胎保养知识大全  国际标准单位米在哪里  脱毛膏好用品牌  福建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金炜  资生堂悦薇珀翡水乳口碑  html5onhold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必买的奢侈品包  一加6t不显示实时网速  c2482引脚图  在这茫茫江湖一点胭脂  42E730a强生程序  内存4g加4g什么意思  美宝莲橘色521好看吗  ysl香水哪国最便宜  兰蔻唇釉推荐  大众cc发动机发出咕咕的声音  小雏菊腮红哪个色号是玫瑰色  国字脸高光修容  28岁抗初老平价护肤品推荐  三两一钱男命很苦吗  安芙兰化妆品官网  单招学前教育题库  为什么中国没有奢侈品  know及物动词意思  为什么化完妆脸上很黏  cpb腮红膏为什么停产了  外国看中国高考题惊呆  lbr千元口红  保险怎么查询  中国移动4g接入点最快  安卓手机维修教程  安之星净水器怎么样  全球卫浴品牌排行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怎么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有单号  张裕与国外红酒差距  BRC  唋替芬  创维酷开3d  农村医学就业前景  t+0  眼影碎了只能用酒精么  为什么不要娶教师  音乐高考招生  高跟鞋轻奢品牌有哪些  九大乐评人评价李健  一加5t闪充失效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皮鞋都有哪些品牌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法拉利雨天模式  富士xt30怎么对焦  pm和cm换算单位  海沛纳手表专卖店  如何让人乖乖还钱  数学一对一有用吗  冰淇淋染唇液如何使用  积家和欧米茄档次  学生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AH64载弹量  绝交法语怎么说  兰蔻防晒霜有几种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德国舒雅内衣是国内生产吗  登封市嵩阳办事处邮编  护理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