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12:19编辑:vdo

在寒冷的冬季,每个菇凉的衣橱都应该备上一件温暖十足,时髦十足的打底毛衣,保暖柔软的材质,手感很是细腻顺滑,穿在身上非常温暖舒适。绚丽坐姿的装饰元素,给整体注入了几分时尚的元素,让妹子们展现出美丽的气质!所以,今冬最火爆的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衣领处的花边装饰,在细节之处渲染出几分甜美和精致的气质。素雅的淡粉色,展现出温婉典雅的女性韵味。比较长的版型,适合身材高挑的MM们穿着。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袖口和下摆处的螺纹收紧设计,锁住身体内的温度不流失,渲染出十足的温暖味道。上面的格子图案,雕琢出知性和优雅的风范。高领设计,穿着更加保暖。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弹性十足的面料,手感很是柔软,穿在身上勾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暗灰色,带着点单纯和空灵的气质。在下面搭配上蓬蓬裙穿,更显气质。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大大的蝙蝠袖设计,张扬着满满的自由和随性的风范。不规则的下摆,炫出满满的个性气质。都市感强烈的驼色,充满了时髦的高街气质。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粉红色,渲染出甜美和浪漫的风格,仿佛春天里第一朵花朵的绽放,渲染出十足的娇俏风格。短款设计,从视觉上有力地提升了双腿曲线,更衬身材。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修身显瘦的款式设计,勾显出纤细窈窕的身材曲线。下摆和袖口处的立体麻花编织图案,充满了一番别致清新的女人风情。加厚的材质,穿着更加温暖。

今冬最火爆的8款打底毛衣,你败了吗!

非常软萌的一款针织衫,底摆处层叠的褶皱设计,透露出一股温柔和委婉的女性气质,正红色,充满洋气和热闹的味道,很显肤色白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产负债表5年分析案例  attempt名词短语  专升本建档立卡专项计划  mate20 前置摄像头进灰  伊莎美尔化妆品厂家在哪  美的洗衣机拆解图  张康阳ins运输工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怎么吃  宝格丽珠宝什么档次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百派电动跑步机bf一t106  装饰施工员培训  bbia唇釉怎么样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贝雅纸巾  遣唐使的读音  克里斯丁迪奥与迪奥  fell怎么发音  爱之倾之慕之  特安斯数字万用表好吗  冰希黎男士香水  玉林百源堂药店  欧缇丽精华液可以淡斑吗  香奈儿香水哪款好闻  成分安全的婴儿面霜  炒股心得体会2000字  科颜氏淡斑精华能和sk搭配用吗  贵阳花果园m区2栋  幼儿园小班形色对应教案  speculation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本文是一篇充满童趣的  车牌粤p11111是谁的车  睡前涂唇膏第二天死皮  布加迪 帕加尼  200毫升的香奈儿香水  兰蔻195口红颜色  音乐是一种是什么艺术  4g到5g有什么改变  好用的面部脱毛膏  繁荣繁华是什么意思  学甜品学费大概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305是什么色  黛略施是哪里的牌子  大竹县新规划路线  西安利之星最新消息  东京米其林一星  六一儿童影楼活动  端午节送客户什么好  小学生的梦想宣言20字  fancl两款眼霜的区别  by car同义词三个  涡扇15发动机排名  蚂蚁森林能量半夜出现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鉴别  植物医生各个系列介绍  职校高考能不能换专业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香水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休闲奢侈品女鞋品牌  思想品德措施  兰蔻气垫cc怎么安装  自带美颜  超跑有几个档  副词的用法和位置  NO与OFF  奔驰迈巴赫和s级区别  菱形脸高颧骨修容图解  法拉利多少转换挡  我买网物流查询 快递  韩束护肤品好用么  应用心理专硕就业现状  比例换算方法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俪瑞思cc霜  迪奥844真伪查询  2周岁宝宝饮食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