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0 16:59编辑:vdo

你迷恋的《克拉克恋人》要被爽妹纸接手啦!会和唐嫣主演的有什么差别呢?看了克拉恋人一,有网友这样评论:导演编剧拍这个结局之前是喝了多少酒,我天天追剧今天兴高采烈的看大结局太让我失望了,怎么不让米朵跟林子良在一起呢这样结局多惊喜多好!不管大家对结局怎么看,都是编剧洒下的狗血。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迪丽热巴饰演的超级明星高雯,高贵冷艳、气势非凡,摘掉大明星高冷王冠的她,画风一转,变身萌态十足的幼稚机灵鬼,在剧中作为明星穿着气质有魅力,这件同款大衣就相当时尚显气质,拉长身高,显高显瘦。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紫色的毛呢茧型大衣,显得气色很好,经典的翻领设计,立体有型,简洁舒适,展示女性的率真风情,下摆微燕尾的设计,有个性,尽显时尚气质,喜欢糖糖的MM们绝对不能错过。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每个女人对皮草都有一种莫名的奢望,幻想着毛茸茸的裘皮在身,是何等的荣耀。高仿狐狸毛皮草是仅次于真皮草的服装,穿在身上存在感极强,而且保暖性超好。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橙色凸显女性活泼热情的颜色,显白显嫩,西装领设计,时尚简约大气,修身显瘦的版型在这样的冬季,我们拒绝臃肿,同样的时尚有个性。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皮草作为一种奢饰品,随便一件衣服不但价格昂贵,还会造成大量动物的死亡,用仿皮草不但拥有皮草奢华气质,而且不会伤害可爱的小动物,这件粉色的大衣轻松减龄显年轻,穿上气质十足。

郑爽出演《克拉恋人》第二部,同款衣服抢先看

去年这款皮毛一体外套,着实火了一把,各大时尚杂志和明星几乎人手一件,绒面的材质看起来更饱满,低调有气质,也更加适合女生穿着,这款外套女生穿起来就是帅气加小性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版殷郊扮演者  狮王祛痘膏避光吗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tomford口红  世界排水量最大的船只  建中是什么  古驰皮带实体店广州哪有  测量毫米的尺子  简欧风格温馨主题名字  十大加盟护肤品牌  meant用法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东风本田思域  国内城市奢侈品门店数量  新航城  DR.FUJITA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室内设计主题名字  开江县干部调整  医学定向生6年后怎么办  幼儿园催泪师生毕业诗  olay三款小白瓶成分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车费  欧莱雅唇釉成膜吗  matlab中如何对函数求积分  轻型护卫舰排名  北京帕加尼街拍  开野马什么档次  ar应用场景有哪些  颜魅含激素吗  健康管理专业考研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房祖名北京王  砍妹腮红珠光好还是哑光好  湖南有哪些网红  俏维俪BB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万卡伦跑车  matlab不定积分求解  disconnect的用法  车贩卖查封车  大小写字母的正规写法  双F什么意思  qing?m  资生堂哪个水乳适合油皮  福州国有企业有哪些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bbia金管  舌尖卷住花蒂  matlabfintegral  哪些跑车是没有倒挡的  近5年失败电子商务案例  奢侈品牌管理专业就业  用理肤泉爆痘期是多久  元气少女妆容画法  超大帆布包  孝感保利广场香奈儿  蓓丽鱼子面霜怎么样  卡姿兰柔雾粉底液怎么样  纪梵希307和迪奥999  兰博基尼Veneno  三线卫浴品牌排行  前端怎么调用后端接口  男装外套薄款立领  直升机传动轴  意式轻奢家具用的是什么皮  dior染唇液421好用么  新中式木地板适合颜色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jumplou是什么意思  怎样辨别劣质唇釉  小米手机怎么刷新系统  碧倩专柜  女人达到高之后为啥手会抽筋  王者荣耀小乔p掉衣服图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乳  广东结婚女方摆酒谁出钱  阿玛尼400和401哪个好看  美时慕产品好不好  宝艺红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