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0 15:55编辑:vdo

新的一年来到,很多人都喜欢为自己添新衣,象征新年新气象,很多人关心新一年陨石,先天命理无法改变,不过咱们还可以通过后天补救!到底2016年猴年穿什么颜色会对运气又帮助呢?据说今年穿这种颜色的衣服,运气都会悄悄变好哦~~

一、大红色--符合中国喜庆的气氛2016年为木土无情之克,代表火的红色能够缓冲克制。所以,红色在今年可以说是全民幸运色哦!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廓形毛呢大衣,细腻纯净的中国红,各种场合都端庄大气,廓型完美修饰身形而且显档次。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不勾挂蕾丝演绎着每一位爱美女士的简约大方款式,柔美中略显干练,保持一份时尚,让每位女士保持自己的专属美丽!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经典的色调和轻松的宽松版型,侧边的小开叉和前短后长的小心机都是气氛的调节器,随意套上就可以出门,回头率定是200%,亲子控们的必备哟~

二、紫色---也是属火的颜色哦!如果你觉得红色太过于张扬的话,也可以选择紫色哦!老师说:“同样有效哦”!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拼贴一字领,衬托柔美颈部,大摆设计完美诠释时尚,无处不在的女性优雅,轻轻的蔓延出你的完美气质。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不喜欢大片紫色的妹纸可以选择紫色单品来搭配哦!高贵典雅飞紫色莫属了!

三、黄色--猴年太岁自身的颜色类别,对应五行中的土。窗黄色有亲近太岁的意思。你那么亲近它,它怎么会不罩着你呢?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气质大翻领,轻松穿出韩范儿,经典双排扣显示出一份洒脱和高品质。廓形短款外套修身又增高哦!

风水大师告诉你:2016年穿这三种颜色开运哦!

当旗袍遇到中国风的复古画作,东方的美被彻底展示出来,古典高雅,散发出轻奢优雅气场,彰显品味女人气质,裙身重工提花图案,美的淋漓尽致,让每个女人穿了都很贵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唇釉不成膜  20公分做的时候疼  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手册pdf  贴瓷砖的角花是什么  戴蕾丝手套的车模  阿玛尼哑光唇膏502  爱 同义词 一个字古语  skip与skipping的区别  专科大三学校会让你留级吗  gtr和迈凯伦570谁更强  纪梵希16号禁忌之吻唇釉试色  kuo是啥意思  ysl口红208和211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苹果6sp和7p参数对比  month的音标  世界奢侈服装品牌排行榜  美宝莲持久口红130试色  玫瑰花口脂做法  昆明纪梵希专卖店  3ce和mac眼影哪个好用  荟颜丽人四件套多少钱  资生堂悦薇水乳怎么用  贝佳斯绿泥效果怎么样  爱琴海的寓意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SH增高糖  到底怎么涂口红  护理学专业  高端车品牌车标  青年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爱优佳生态板的价格  郎朗的感情经历  TIME_WAIT  电子产品生产日期  咸素媛又老又丑  资生堂什么产品好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好莱坞女明星戴过的珠宝  19岁适合眼霜排名  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Blistex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vue剪辑技巧  阿旺扎巴  帅风灶具售后电话  极品飞车olr8和小牛  ie11一键卸载工具  dior578唇釉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哪款最好看  我想减肥什么效果最好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西西贝尔女单鞋新款  哦服阔死啥意思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适合29岁抗初老护肤品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桑塔纳仪表灯  世界奢侈手表十大名牌  阿玛尼小胖与红管区别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魔穗字幕组  为什么朱茵脸色老是变啊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三星阿玛尼m7500  LEEJIHAM  婚车租辆迈巴赫450加长版多少钱  隔离开关和普通开关区别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  斯达飞轮胎评价  香港傲丽专柜地址  空气是胶体吗 为什么  唇膏涂眼周围  奢侈品叫什么  2019山东单招录取分数线  中国陶瓷网排名  苏州三大化妆品公司  12点半用am还是pm  什么是最小的时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