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0 05:58编辑:vdo

年过去啦,儿女又都离家了,日子还要继续过,自己穿的好点孩子心里也好过一些啊,夕阳红还是朝阳红,穿的时尚才最红,美丽的妈妈穿的好,孩子在外过的好。这段话说的可谓是情真意切,好日子也要过的好彩色,妈妈的新装已经为你铺上。

妈妈装针织衫披风外搭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精致的翻领设计,没有纽扣的门襟,多了妈妈装的随意和自在,衣身上逼真的刺绣花纹,颜色饱满立体,可以搭一件内搭,美美过春天。

大码长袖风衣外套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领口可翻可立,造型性强,风衣的款式特别是在春天穿,挺括的版型不会感觉臃肿或紧绷,蓝色和米色的色彩拼接,艺术性强。

春季爆款两件套风衣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触感细腻柔软的风衣,配送一件打底内搭,再也不用担心穿搭问题了,袖口是翻折系扣设计,下摆是不规则的蓬松状,妈妈装也能很时尚。

加肥加大宽松风衣外套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双排扣装饰的翻领风衣,宽松的版型适合妈妈们穿,袖口处有创意的增加了褶皱设计,也给整件风衣添加了趣味。

双排扣盘花显瘦风衣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精致的西装领,干练精神,也能修饰妈妈们脖颈曲线,在风衣的衣摆处又立体盘花的图案,有一股庄重端庄的气质。

大码牛仔长袖风衣外套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牛仔外套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这件牛仔风衣专为妈妈们设计,蓝色上有彩色的涂鸦,青春有活力,而且舒适的手感穿在身上亲肤无刺激。

妈妈装格子上衣女两件套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黑底白格风衣外套,经典的立领领口,能露出锁骨,突出了端庄大气的气质,内搭配送是一件黑色的背心裙,不用担心搭配不好的问题。

中老年夹克外套

妈妈在家还好么?团圆过后换新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预算员装修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法拉利在意大利很便宜  涂完口红唇内侧分界线明显  幼儿园入园欢快轻音乐  家装预算员做什么的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圣罗兰唇釉46号和9号  三大古老语言  面积单位换算题三年级级  迪奥988颜色  以虾为主的创意菜名  sc跑车  普兰娜  G发音  安肤护肤品  南京 顾潇  tf15专柜价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洗个奢侈品包包多少钱  资生堂美白抗老系列  懊悔的懊  极品飞车9最强车  世界三大奢侈品品牌  ysl口红水蜜桃味  thief名词形式  表示寸的符号怎么打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兰博基尼自动挡  女嫒什么意思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十篇语文应用文范文  elf哑光眼影  三天短期旅游的好地方  涂口红  江都奥斯卡今日影讯  糯米粉加水直接蒸  12寸晶圆1000个芯片  hfp牌子中文怎么说  世界名表展示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海尔热水器出现盾牌加号  妙巴黎和欧莱雅唇釉  abide词源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万源市委领导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广州什么酒店便宜又好  john galliano官网  tiktok刷不出来  帕加尼风神多少辆  55tvyy  简易自制玫瑰口脂  妆前一定要用隔离霜吗  桂林有迪奥专柜吗  longhair发交一  护士能做医学编辑吗  欧洲晨星六叶锤  一涂口红嘴就干  法式著名甜点  k线顺口溜图解  js开关按钮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足球AUF  十大奢侈品觉醒开悟  官方旗舰店都是正品吗  女士日常眼妆画法  迪奥粉底液小样  爱丽小屋唇釉保质期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432梅子色  物联网设计方案详细  兰芝小样五件套中文版  阿玛尼500唇膏试色  别爱太满  男人出轨原因涂磊  洞的四字成语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