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8 15:23编辑:vdo

许多妹子都觉得横条纹显胖,但其实衣服的肩部设计和腰部设计决定了一个横条纹是否显瘦。同时如果是针织的横条纹,可以选择针织条纹是竖着的,这样在横条纹下你还能隐约的看到显瘦的竖条纹。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领子不大不小,款式比较直筒,有点肉肉的妹子也都可以驾驭,不挑人竖条纹还可以拉长比例,内搭单穿都好看。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上身有气质竖条纹领子是横条纹夹杂着更加好看不会显得单调很有个性半开襟可以当裙子穿比较柔软的面料垂顺性比较好 竖条纹的作用就是显瘦哦~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竖条纹的提花配色,气质型的配色即便是素颜也显出味道。独特之处是小翻领的设计与完美腰身线条的结合,没有那么甜腻,带来全新的感觉。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一件白t或者基本款的白衬衫就会格外引人注目了时尚宽松的裙型穿着舒适得体,厚薄的度也刚好贯穿春秋季, 冬天搭配打底裤和大衣貌似也可以妥妥滴!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撞色的竖条纹带来丰富的层次,冲击你的视觉,廓形饱满有型,毛针织的装饰点缀,打造时尚时尚两穿性,百搭实用!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奢华品味潮流大牌POLO领精确到每一个部位,尽显身材,时尚字母收腰,简约而不失时尚,彰显完美大气品质。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满足现代都是女性注重独立的人格,追求品质的生活,关注新鲜与时尚的事物,在简约中表现时尚的生活方式。

隐约显瘦的竖条纹!

简约的经典色彩,每个季节都不可或缺,因而形态不同呈现不同气质,而本季以显瘦假两件深受欢迎,同时展现小女人的时尚和内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白大夫祛痘印男生  申请注册品牌  美国品牌FBO  油炸豆沙面包的做法大全图解  Saky  隆鼻之后跟没做一样  SJA1000T引脚  四川渠县医保局官网  家用轿车如何改装为甲醇汽车  加盟樊文花靠谱吗  向子媛  悦薇官网  郎朗和谁谈过恋爱  FRANIC水槽  施华洛世奇质量好不好  微博安利菌优惠卷是真的吗  广东著名糕点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皮鞋真皮底加底后废了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特安斯的表怎么样  昂立教育收费标准  太阳花暖气片质量怎么样  临床医学专业中专升大专  娇韵诗和亲润哪个好  tf黑管显白豆沙  房子被保全后多久拍卖  口红热门色号  一加六t拍照怎么样  dilidili 文豪野犬  14种有效的童装促销方法  劳斯莱斯魅影和曜影有啥区别  浙江厨房电器十大排名2018  电机旋转同时伸缩往复  cpb钻光粉底霜色号  最稀有的超跑  用固体腮红怎么做气垫腮红  移动物联卡激活步骤  电商运营每天做什么  涂口红的步骤  ysl黑管味道好奇怪  20平米装修效果图  qd瓷砖官网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容声冰箱airfilter知识  殿堂止汗石孕妇能用吗  化妆品692 是什么成分  recognize as的用法  口红品牌排行榜  东鹏的马桶缺点  眼镜排行榜 国际品牌  平价眼影排行榜10强  屈臣氏有口红吗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bozo马桶是几线品牌  gt标志跑车是什么牌子  刺激战场二哥  适合16岁用的化妆品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不好用  NARS口红试号  b房产保全对担保人有啥危害  怎样用好资产管理系统  欧莱雅笑色唇膏01    开完君越不想开宝马  十大女生喜欢的礼物  纤肤娇如何加盟  in this way  黛珂的新版隔离好吗  修鞋洗鞋店起名  彤人秘和后哪个好  锋范保险杠叶子板缝隙  卓之雅秀品牌简介  同房后小腹胀是怎么回事  蚂蚁森林产生能量时间  php前后端交互  手表式手机价格  英国名牌包包有哪几款  芙瑞塔美白饮全是激素  自考本科汉语言选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