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5 16:20编辑:vdo

乍暖还寒的春日,气温忽高忽低总是打的人措手不及。追求360度无死角的姑娘们,为了让自己在多种温度条件下都能时尚靓丽,光有件美丽的外套是不够的,还要搭配上时尚的内搭,这样穿脱之间都能美美的。

欧美风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略带欧美风的打底衫,时尚纯色的设计,独特的四粒纽扣装饰。既能凸显女性脖颈的曲线美,更点缀了整款衣服。轻薄的面料,柔软舒适。轻松穿出女神范!

拼色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半高领气质打底衫,独特的层次感,质量性良好。时尚的半高领设计,温暖贴心呵护着脖颈,更修饰了脸型。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包裹着臀部,隐藏腹部的赘肉。轻松穿出迷人的身材曲线。

全棉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时尚的翻领,散发着知性美。恰到好处,别致中不失优雅,让您成为瞩目的焦点。整齐的裁剪,刺绣缕空的拼接,打破背部的单调。刺绣的设计,突出女性柔美的特点。

雪纺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即使是一件简单的衬衣,也要穿出时尚与个性。立体的剪裁,利落的缝制,把衬衫特性都融合在一件上,个性的重叠领子,加一颗水钻。帅气又有女性的性感,中性又不失个性。

休闲宽松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高品质加细毛绒面料,手感柔软。蝙蝠袖工艺设计.宽松显瘦能为胖妹妹们,遮挡苦恼粗手臂和小肚子赘肉,穿起效果让人感觉相当显瘦而不显肥哦!

纯棉衬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牛津纺纯棉面料,穿着舒适。帅气时尚的衬衫领,更能凸显女性脖颈的曲线。袖口的纽扣设计,不仅起到装饰效果。还能让穿脱方便自如。搭配牛仔裤,休闲裤。都是不错的选择。

蝴蝶结打底衫

迎接女王节,选一款打底衫吧

推荐理由:简约飘带蝴蝶结领设计,显得女性更有气质,浓浓的知性,优雅。立体裁剪设计,每一块裁片都是精心设计裁剪,更加显瘦收腰。唯美的颜色,只为让你更迷人!

高领打底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10大经典国宴菜  校霸攻弱受攻喜欢欺负受  早教四五岁教什么  mac口红a37是什么  百达翡丽入门女表  婴唯爱  中国著名三大特产  兰博基尼suv和保时捷卡宴  tv160第八代转换器  4148和4007  备孕同房第二天后小腹坠  主席接见张宇识  锦荣花银耳补水好用吗  杭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千纤草那么便宜怎么样  帕加尼模型制作  萨莉亚餐厅为什么不贵  大学校园里自动洗鞋机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贝蒂娜比格辛克在哪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一年级拼音字母大小写表  老款三星阿玛尼  3+4本科好吗  网上最火的口红  腮红怎样才不显斑  mac口红长宽高  圣雅莉思  手机网络4g是什么意思  一千万以上跑车  口腔医学技术月收入  什么是数量  evergreen意思  多摄像头跟踪定位工业流水线  4g网络什么时候淘汰  Boiler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三个3豹子号车牌多少钱  笼式端子  braun怎么用  fsd200烧坏现象  兮在第一个字组词  上海医美机构排行  中山大学心理学硕士就业  敷尔佳黑膜使用方法  男人喜欢女人的类型很固定  退伍兵接本还免学费吗  十个顶级豪车车标  IMEDEEN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腮红膏可以当遮瑕吗  夏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关于奢华的诗句  迪奥952真人试色  跑车法拉利  5寸晶圆直径  length长度  ysl赠品包和专柜包区别  法拉利仪表盘切换  爱琪美面霜  山东春考护理本科学校  九个月儿童食谱  深圳兰博基尼专卖店  jtest事务局官网  广成名表维修中  奔驰c200汽车配件  化妆眼影ppt  ysl热门色号排名  迪奥专柜  阿玛尼405多久用完  corn的or发什么音  微奢是正规护肤品吗  番茄派为什么那么便宜  怀孕了宫腔积血怎么办  补水护肤品  必胜客9寸披萨有多重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数学计量单位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