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5 15:51编辑:vdo

姑娘都想拥有迷人的曲线,尤其是那些小胸的妹子特想拥有丰满的大胸脯,生怕被贴上"太平公主"的标签,这可得注意别因为太过爱美而忘记挑选胸罩也有很多的讲究,一个不小心可就变成凶兆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噢。如果是胸小而扁的女生,建议最好挑选聚拢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花朵形状精致有质感,轻巧灵动,华美中透着高贵的气息将您的清新优雅彰显淋漓精致。立体模杯,加强定型,使胸部集中移往前,提升胸线。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经典魔力掌杯,内置掌形设计轻松聚胸。精美睫毛蕾丝全幅延伸,蔓延诱惑风情。内置隐藏软钢圈,穿着起来健康舒适。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罩杯内特别添加提拉钢圈,可在穿着中起到良好的提拉和侧推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塑形功效。采用稳固下扒设计,稳固性强,可有效防止文胸移位。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深V聚拢效果,符合人体工学,穿着更贴身。前片优美蕾丝设计,聚拢极佳,更显时尚雅致。U背设计,稳定性极佳增加后背的包覆性。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微调的版型,积极地吸取包容和稳定拒绝紧勒,优质高弹网压力均摊背部,上身集中丰挺,外形圆润。经编花边,采用编织手工作的设计元素,哑光棉感,触感舒适。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上薄下厚,符合人体工学,完美贴合胸部,自然修饰胸型,上身效果自然,款式设计可完美包裹胸部,塑造丰满圆润的胸部曲线。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专为大胸设计的大包容杯型,大钢圈结合超薄面料,不仅仅透气舒适,还能令胸部显小。超薄蕾丝面料,无海绵模杯,最透气舒适的设计,令你的乳房时时刻刻自由呼吸的舒适。

小胸妹子想要拥有傲人胸脯必选聚拢型的Br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韩束毁脸  美食ppt课件  迪奥中国总部  BF109战斗机  适合初中生的护肤品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奈斯腮红哪一款好用  每百万秒差距  自动启停按钮灯亮是关闭吗  ysl圆管12和46哪个好看  什么是轻奢新美式生活  一加6t屏幕材质  中国出名的小吃  二手车分期付款买车  40岁已婚女喜欢你的表现  奔驰房车斯宾特报价  KINDZIE口红  悦薇系列适合混油皮吗  圣罗兰口红62R601  大连理工哪个专业最好女孩  眼袋很重用什么遮瑕膏  visa预付卡购买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清华考研非985不要  猫头鹰摆臂官网  优科豪马轮胎的优缺点  一加6手机丢失怎么锁死  3dd207功放  全国著名甜品培训  QUEEN BEE  洁莱雅  酷骑和古驰是一个牌子吗  雪花秀vs呼吸气垫  广州酒家稀缺  nars唇膏笔热卖号色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国博与欧莱雅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英国代购什么比较好  国产粉底液哪款好用  软件公司资质级别  武汉二手名表交易市场在哪里  液化石油气燃烧机  怎么样变粗大  唇釉出现水油分离  奢侈品衣物怎么清洗  1n5819二极管替换  帕加尼与法拉利  transportation的用法  常规动力潜艇  安吉希可儿化妆品含激素吗  按装导航  kirikiri新地址  2000多一只的口红  vibely口红官方  奢侈品皮包怎么清洗  薇诺娜刚用一周的反应  傲凝  一灯一插座开关示意图  九大美术学院最新排名  艾丽萨博香水  果漾美人有机护唇膏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如何买到晶圆芯片  唇膏可以每天使用吗  大专生有多少人在工厂  专升本刷客  法拉利摩托车车型大全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丽扬大理石口红  得鲜唇膏全按出有多长  婉秀阁婚礼旗袍  圆圈近义词组成  广州whoo专柜在哪里  法拉利lmp1  世界十大裁缝  科颜氏维c精华白天能用吗  奢侈品牌项链哪个最好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