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02:36编辑:vdo

相信卫衣是许多MM经常穿的单品,在寒冷的冬天也不能丢掉对卫衣的热爱,太空棉的或是羊羔毛卫衣,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想可爱可以穿卫衣,温柔可以穿卫衣,酷酷的也可以穿卫衣。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经典圆领设计展现性感迷人的脖颈曲线,白色的色彩设计加以樱花花瓣设计整体呈现出浪漫优雅的气质,螺纹袖口设计防止寒风侵入保暖舒适。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时尚拼色翻领展现活力青春,领后金属拉链收襟,方便穿脱,插肩袖长袖设计,胸前复古的几何图案印花,与袖部相呼应,设计新颖大方更具造型魅力。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肩部的拼接配上圆领的弧度性感完美的刻画锁骨线条,袖口设计合理舒适无束缚感并且还能让肩部显得小巧,塑造美好身形。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经典百搭的螺纹圆领设计展现性感的脖颈曲线,修饰美好的脸部线条,宽松版型能够很好的遮挡腰部多余的赘肉,胸前字母图案设计展现时尚休闲的气息,不管单穿还是内搭都比较有范。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时尚潮流的亮片字母图案设计展现时尚潮流气息,纯洁的白色设计给人很亮眼的感觉,特别的百搭,不管你怎么搭配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时尚感觉。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妙趣横生的刺绣绵羊,轻松欢乐的氛围,让人过目不忘彰显独一无二的价值感,别浪费这妙趣横生的卫衣,搭配简单的半身裙,就有帅气的潮流气息。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短款的版型,休闲时尚又百搭呢,兔子的拼接更显可爱青春呢,兔子的部分采用蕾丝材质拼接,很精致哦,蝙蝠袖的袖型,穿上身十分的有型。

卫衣这样穿  你便是最美风景线

时尚的流苏元素是不可忽视的潮流元素,此款卫衣运用大胆尝试简约装饰增加衣衣的立体感,让衣服更加有灵动性展现爱你您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eet to inch  3ce红色唇釉  在专柜买的奢侈品能退货吗  超级大单公式指标  五菱之光2019双排  合肥哪里可以租到奔驰迈巴赫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idea怎么run  轻奢品牌男装排名  脱王者大乔裙子  完美日记小黑钻101  好玩的2d养成网游  老板占我身  泊头职业学院能走读吗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dior唇釉的保质期  杜嘉班纳品牌衣服价位  ipad pencil套装和普通  唐陶卫浴价格查询  2019山东单招政策  19款奔驰迈巴赫s650  2sc3320功放电路  4个八拍的歌舞曲  阿尔派音响什么档次  专柜和代购差价有多少  一年级下册的字母表  碧皙颜面膜  化妆学校推荐  抽烟机十大排名是哪些  传祺gs8大灯灯泡能换吗  发音a与n  guerlain小黑裙香水  d的自然拼读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轮舞曲duo动画  迈凯伦720s保养费用  奢侈品消费者行为学  瓷砖大板怎么做背景墙  新款东风本田crv  哈尔斯大保温杯  gpda135是怎么回事  香奈儿腮红82色试色  鱼塘已满什么意思  韦神杨雨晴蜜蜂比基尼  心肌酶高怎样治疗  名表排行  兰蔻357口红试色  Charlie寓意  迪奥魅惑唇膏536颜色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优缺点  看出风口形状识别汽车  长度单位ppm是什么意思  粒度分布图怎么看  跑车声音素材  中国燃气灶销量排名  万事达中国客服电话  hannaier是什么牌子  scared和scary  同创主悦销售是咋搞的  单个有寓意的字  bed什么意思翻译中文  碧柔温和防晒霜  贝康  一加6t和苹果七p谁好  如何把珠光眼影变哑光  帕加尼huayra引擎  绝地求生职业俱乐部  中国奢侈品消费特点  cupra什么面料  12v老式逆变器制作  飞机ft是什么单位  4个8拍是什么  华盛证券如何取出资金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兰芝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lm4766引脚  标准腮红的位置  铜铝暖气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