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05:52编辑:vdo

寒冬的到来伴随的就是寒风呼啸,一出门精心设计的发型立马被打回原形,这个时候哪还有什么形象可言,简直崩溃到不行呀!可如果你带了一顶帽子那效果就截然不同了。不仅再也不用惧怕寒风的呼啸随时保持自己迷人的发型,还能看起来更加有魅力。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这款毛呢贝雷帽外形像一个可爱的南瓜,版型挺括有型,内衬舒适稠密。优质棉的汗带,吸汗效果非常好。加厚的毛呢非常保暖,搭配小清新的色彩,在寒冬非常萌哒哒。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精美可爱的毛绒小球给整体带来立体感,而且在视觉上更显高。优质舒适的毛线非常轻柔,而且弹性非常好,完美贴合各种头型,时髦的英文字母的点缀更显奢华感。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这款帽子堪称卖萌神器。优质的针织工艺使得帽子看起来大方有型,用蕾丝布料装点的猫耳朵,结合靓丽的水钻,看起来既高大上还非常俏皮可爱。萌MM寒冬必备款哦!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这款是范爷同款的贝雷帽。时尚的斜戴不仅看起来时髦前卫,更显俏皮可爱。羊毛呢的料子既舒适还非常上档次。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跟闺蜜一人来一个,走在街上分分钟变焦点。

寒风中发型不可乱,萌MM寒冬必备!

优质的毛绒非常保暖舒适。左右两边的耳包非常暖和,如果不用还可以拆卸,超大的小毛球看起来非常活泼可爱,尽显你的少女心。帽子后面可以调节松紧,给自己最舒适的状态。

妹子们,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为了美哒哒的发型赶紧动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攻状元回来失忆忘记受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notime导入仪骗局  女士休闲  lightjams  amaravali是什么意思  南宁学蛋糕那个学校好  广汽传祺gs4大灯型号  什么样人穿棉麻好看  汽车价格排行榜前十名  老字号茶叶品牌  帕加尼当墙  腮红液好用吗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真正有钱人都穿名牌吗  霸气好听的词语2个字  尤皙防晒  起亚和福特哪个档次高  霍比格恩特香水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又甜又黏的反义词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手机软件怎么做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9利辛县城关镇机构  网红芙伊伊  阔以的意思  世界十大奢侈运动品牌  怎样锻炼能脸瘦下来  peacemaker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log2对数表  迈巴赫齐柏林中国几台  一个女生喜欢看心理学  微博安利菌优惠卷是真的吗  倒计时表示  尺寸测量服务  带增白的防晒  deer用法  为什么说qq启动出现问题  梵家轻奢品男装  世界上最大的冰山  澳大利亚人必买的中国货  娇韵诗的唇膏好用吗  法拉利恩佐二手车  橱柜定制砍价到几折  贝玲妃官网中国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依泉唇膏致癌  Desert Essence  瓜类控旺药  地平线4哪些车值得购买  帕加尼钥匙多少钱  美国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奢侈是形容什么意思  2019工地死亡赔偿  mac比较少女的颜色  HS CODE  母亲节创意菜谱  c1815代换c3198吗  girl 音标  世界六大奢侈品牌  7805并联电路图  通达信 分时看盘 分时主图  密查中徐亦觉最后的结局  pm是几点到几点  口红制造厂家  万用表的种类  借钱不还立案标准  龙马益肤宁可以涂脸吗  柯尼塞格和法拉利谁快  CR200J内燃  生物阳光  仿古砖各类价格  什么情况下3g网络  3克等于多少微米  修容霜跟防晒霜哪个先用  山鹰教练机和l15哪个好  arxiv中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