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03:24编辑:vdo

天气降温了,很多妹子都开始重新穿起毛衣+外套的秋冬装备,可是毛衣做内搭未免太显臃肿而且有失美感,即便是修身版型的毛衣因其天生的机理感也会有膨胀之嫌。而加绒设计的打底衫,外形与内涵兼备,变了保暖内衣不能外穿的尴尬局面,既显优雅大方,又能抗寒保暖,今冬有它陪伴,彻底改变秋冬臃肿造型。

▲▲▲▲【加绒衬衫】

百搭的衬衫是菇凉们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必备款,冬天可能很多菇凉会选择薄衬衫+套头毛衣的穿法,可是这种穿法未免太过繁琐且容易显臃肿。一件加绒衬衫就能轻松搞定内搭。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热卖款的加厚版,给大家更多的搭配可能。在现在这个微凉的时候,单穿也不会觉得冷;入冬的时候,作为内搭穿着,也极为美好怡人。希望她带着你们去往那未知的美好。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那种细腻的情怀、 细细致致的勾画出不平凡的味道。立裁收腰的版型隐藏多余的赘肉,勾勒出你美好的身段,曼妙的生姿与人以的遐想、那种魅力总是让浪漫的我们与欲罢不能。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加厚奢华蕾丝上衣,精致的图案蕾丝与半透明网纱拼接,知性气质之余隐约透出女性的性感妖娆。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优雅自信女人味儿。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一款即休闲又有点野性的牛仔衬衫~ 你可以搭配牛仔长裤打造帅气中性风 也可以搭配一条小短裙,就会很女人哦! 简约版型设计,款式不挑人哦~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立体的领口设计,有着奥黛丽赫本的气质宫廷感,肩部泡泡袖和腰线的处理,透露出精致的裁缝工艺和精工该有的态度,连衣领上的每颗扣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设计的~只能说,这件上身,真的,有点美的过分了~

即使降温了也不要乱买,有这两件比暖男还暖

立体提花蕾丝,时尚花边立领,简洁大方版型,饱满立体蕾丝,加绒加厚保暖,秋冬时尚必备,尽显高贵优雅,女人味冲淡秋冬沉闷。

▲▲▲▲【加绒卫衣】

追求时尚是现在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潮流,它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更是一种高雅的品位。正如卫衣,经过日新月异的改变之后,再也不是被禁锢在休闲服饰里的一枚棋子,加入各种花色图案渲染之后,更是如虎添翼,既浪漫甜美又靓丽保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肚痛是什么原因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圣罗兰和兰蔻档次  有不花心的男人嘛  scientia horticulturae  herborist官网  lest怎么用  迪奥999烈焰蓝金唇膏  纪梵希n6真人试色  己亥日哪月生最好  royalwind  mac泫雅316味甜  一白美白丸骗局  315口红超标  法兰琳卡适合年龄段  糯米粉的保质期是多久  时钟的写法几种格式  刘露美媛国际护肤老师  如何使用ppt计时器  白衣服上弄上唇釉了  为什么要限制电动车  国产手机屈起啥啦  名门闺秀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words定义  造价学多久能1w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去德国买什么包包好  美肌颜bb霜咋样  小型喷气发动机多少钱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十大最好吃的网红零食  成都到银川卧铺票多少钱  丸子安利菌好有钱  家用弹簧开关 原理图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跑车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诺时手表什么档次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法拉利为什么停用v8自吸  昆明乐诺商贸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NARS和3ce哪个眼影好用  现在女生学什么  开网店的货源怎么办  帕加尼风之子和风神哪个贵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纯露为什么会有絮状物  雷朋58和62的效果图  悠莱净透幻肤露的用法  mac ac07颜色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奢侈品牌最多的商场  488pista提车  迪朗贝斯防晒  王爷不要摸哪里了  中粮我买网快递快吗  surface是笔记本还是平板  沈墨卿苏  后whoo后套装  渠县古賨国际旅游小镇  卡西欧a158和a159区别  加拿大医学检验留学  橘色粉色腮红哪个好看  s650敞篷价格  演员刘圆圆微博  Clear Last  kidnap翻译  高端厨电品牌排行榜  中国10大经典国宴菜  1/1+cosx积分  广州夜市地摊哪里最多  1E  B365  不知道账号能保全么  开江县人大陈文斌  工业3d相机最高精度  植村秀cr02  什么食物热量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