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2 17:38编辑:vdo

春天就要到了,寒潮却还没有过去,天冷得人直打哆嗦,但对于一直追求时尚的女性们来说,通常要的都是拥有了风度而忽略了温度,其实对于潮妞们来说,也有很多既保暖又时髦的穿法,一件大气的呢大衣就能让你在这个寒潮未退的春天风扬跋扈,赶快来把它带回家。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经典的缺角翻驳领设计,大气时尚,修饰脸型,简约直筒袖设计,完美衬托手臂线条,塑造完美身形,门襟暗扣设计,轻松打造视觉一体感,两侧袋盖设计,为衣服增添十足感。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出现过在中山装上的帅气领子,现在在这里静静散发帅气,英伦风字母印花,简单的对话框,秀出好气场,在遇到风的时候,给双手一个暖暖的避风港,简笔勾勒出栩栩如生的象形,为衣服增添亮色。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很有英伦复古风的毛边小立领拼接设计,剪裁独特而别致,更显优雅,单排扣设计,采用精致而复古的树脂圆扣,做旧的颜色效果,质感特别,左右有实用的插袋设计,可放置小物或插手,简约袋口,衣服更具整体性。袖口特别的剪裁设计,打破常规,精致引文印花与扣子装饰,很有层次感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茧型大衣配上帅气翻驳领,利落干净,整体毫无厚重之感,而且使敞开或者扣合穿着,显现出不同的经典风格,超大口袋设计,贴合大身,视觉抢眼,颇有不走寻常路的俏皮感,后背的利落剪裁,分割线中分处理,使后背有了拼接味道,整体看上去不会给人“虎背熊腰”的既视感,门襟采用暗扣开合处理,实穿方便,整体视觉上更加简洁明朗。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大气翻驳领在OL干练风格上又多一点随和,提升质感和修长视觉,袖子采用落肩袖设计,时尚率性,包容性超强,复古英伦质感大圆纽扣,与衣身配色和谐精致,时新的粗花呢融入不同色系的毛线呢料,具备美观的同时令您的冬天充满温暖色彩。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经典线驳领设计,稳重优雅显雅致气息,圆润落肩剪裁时尚大气,呈现时髦廓形,三色拼接设计显丰富层次感,时尚显设计感,中长款式大气修身。

寒潮未退,你仍然可以美的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思口语p3没答出来  丸美无龄奢定套装价格  镜面效果好还是哑光好  土耳其burberry便宜  4am孙浩铭  迪奥555口红颜色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迪澳原装口红999  欧陆4  唇釉里面有黑点  龙虎榜机构卖出是利空  尊蓝男生化妆品好用吗  美大集成灶终身保修吗  冰淇淋唇釉  什么眼袋霜好  when的中文翻译  毛绒玩具上的腮红  买直升飞机  雅姿双色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mk皮面掉色  学那个语言比较好  nars唇膏笔envy  制造商 生产商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毛茛花好养吗  known的搭配  护理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的区别  柯尼塞格与布加迪跑步  ysl哑光唇釉17  SASELOMO  旺乐居效果怎么样  迪通拿更换橡胶表带  android开发公司  圣罗兰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什么原因会导致股票上涨  一加6t和华为p30  专升本冷门专业有哪些  皮包淋雨起泡能恢复吗  四件套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  薄片式压力传感器  欧莱雅系列化妆品  ysl梅子豆沙色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爱丽小屋正品查询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在哪  魅可磨砂系列口红314  演员白灵  上海新视野眼科  国产汽车轮胎质量排行榜  穿线多少钱一米能干  华为nova4e后壳材质  阿玛尼豆沙色500试色  几字logo的服装品牌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2018奔驰c型房车  穿彪马给人的感觉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保质期  妊娠ヶ月  用光和还要写句子  采萃海洋之水含激素吗  香奈儿58号和116号试色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源素正品官网  明星背德国bree包包  nyc化妆品官网  ipad买插卡还是wifi版  考北体单招花钱能办吗  天津剪发titi  迪奥639专柜价  风神帕加尼价格  纯植物护肤品招商  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基尼有多大  圣罗兰方管212试色  一本介绍很多顶级奢侈品的书  淮树专柜地址  英语whar是什么意思  D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