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0 14:53编辑:vdo

想打扮的跟明星一样美美的出街,或者从明星的身上捕捉到一些当季时尚的穿搭技巧或流行元素,当下正是比美得季节!今年春天的主题就是一件美美的连衣裙让你吐露出少女情怀,你最喜欢哪一款?

A字蕾丝连衣裙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春装新款连衣裙,黑色和白色的蕾丝特别小清新,镂空与蕾丝若隐若现之间多了一份隐秘气质,拼接有致的花袖口,很美腻,精致的蕾丝设计,小巧灵动,纯色服饰低调淑女,袖子的蕾丝设计搭配面料更高档,尽显女人味

露肩拼接蕾丝百褶裙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名媛必备小香风长袖露肩拼接蕾丝百褶连衣裙,简约的圆领设计,高腰处拼接蕾丝起到很好地显高效果,别致的露肩拼接很精美,彰显优雅妩媚的女人气质,纯白色随意搭配都是最美的。

蕾丝镂空打底衫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蕾丝镂空+针织拼接,高档大气,腰间收缩修身显瘦,简约圆领设计,凸显优美颈部弧线,唯美视觉享受。镂空的蕾丝下摆,若隐若现,恰到好处的为腿部有肉肉的mm解决了这一大难题。爱美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罗马布连衣裙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当季也要给自己选上一条美美的裙子哦,整体风格都是休闲十足的,宽松的版型,修身优雅,中性风满满,很多明星们都爱的款式,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逛街族的妹子,当季都不会失去你的靓丽风格。

碎花雪纺连衣裙

女性当季的唯美,怎一个“美”字了得

每个爱美的美眉都不会放过夏日里的小清新碎花裙,是打造田园范儿的极佳单品,特别是腰间松紧带的添加,在勾勒腰身的同时也可起到修饰效果,搭配一双凉鞋或者人字拖,很适合去沙滩看海,也可以悠闲轻松的逛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vz水光唇釉  乐敦官网  嫒怎么念  燃气灶打不着火  橘色腮红怎么涂好看  VR软件  Corn音标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广州弘芙化妆品公司  宝马水鸟前减震  法仙奴的清洁霜怎么样  抖音猫左右摇摆的动图  兰博基尼广告语宣传语  申请财产保全需提供担保数额  amour什么意思中文  梦到高档红色跑车  ppm是什么单位怎么读  帮忙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对方保全我的车两年了  自制儿童腮红  打扮朴素的女孩太少了  杭州糕点特产在哪里买  中国古代计数单位最大的是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zg鞋  纪梵希n25和n26对比色  纤肤娇产品含激素吗  联想air14和小新14  150103  为什么化妆师都用zfc  低热量食物减肥菜谱  阿里概念股最相关  法拉利与布加迪谁好  自然堂紧致抗皱系列怎么样  乐敦滴眼液  开江高铁开工了  帕加尼限量5台  万用表二极管档位图  mishkanyc为什么那么贵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国产皇后卸妆水能用吗  Blend意思  百分百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urus紫色  ysl方管盖子松是正品么  锤子手机强制恢复出厂  恬达  在中国如何用audible  粒度分析报告 怎么看  芜湖中加学校怎么样  e∧logo  人大经济学  纯植物的国产护肤品牌  学霸每天一日计划表  合同终止是周末  海警46301多少吨位  法拉利摩托lp700  2019款劳斯莱斯  超跑底盘那么低不会磕碰吗  迪奥清新古龙  保全金额低于实际金额  废柴老公沈浪第114集  修复红血丝哪个品牌好  入职体检怎么找人代替  月经量少肚子痛腰疼怎么办  urus挂挡图解  纯儿牛仔专卖店  一两百小众品牌包包  巧妙教孩子人民币换算  金杯车客车可以变货车吗  基于物联网的小项目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艾戈勒手表质量怎么样  过滤精度1um  稀有的反义词语  王森哪个校区好  奢侈品logo  红唇适合什么腮红  30岁油皮毛孔粗大适合的水乳  gopas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