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9 07:49编辑:vdo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冬天想要亮色系的话,非撞色莫属。它会让长辈的眼神都变得赞许。落肩式的剪裁,风衣式的连帽,厚厚的大衣,足够的御寒。梦幻的色系,会增加你柔美可爱的萌系气质。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连帽设计凸显立体随性。对称大口袋,实用美观。定制纽扣设计,实用美观。高端蓬松貉子毛球,让人爱不释手。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经典翻领设计突显MM性感锁骨,时尚大气有范,斜口袋设计时尚可以携带随身物品,优质的面料穿着舒服,保暖御寒效果好,采用高端仿羊绒面料。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新潮开叉设计,显瘦减龄,质地柔软舒服。半高领毛衣是造福那些想穿高领但颈部又怕被拘束的姑娘们哒~你细细看,是不是发现这样的领子给颈部留有足够的空间来呼吸,但视觉上又满足了你想要穿高领的欲望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精致的花纹暗纹,百搭复古圆领,美观性感,展示优雅女人气质。机器套口缝合,整齐精致,尽显品牌做工工艺,每个细节都带给您舒适的体验。

呢子大衣+毛衣,个子高低都能穿出味道来

保暖防风的高领设计,舒适亲肤。衣袖采用弹性罗纹设计,尽显您优美修长手臂。版型设计下摆修身,优质面料,亲肤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打高光前后区别图  isical是什么牌子  哔哩哔哩是哪个公司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1公分大概有多长  日月手表是什么牌子  温州医科大学单招单考  腮红可以用手抹吗  国产手表前二十名品牌  会议服务工作职位要求  劳力士橡胶表带怎么调  王乐乐的照片  attribute  爱马仕是最顶级的包吗  iphone2g运行内存和安卓  阿玛尼唇釉519试色  人不要奢求太多的句子  芙蓉肌骗局揭秘  Jordana  单反镜头stabilzer  阿玛尼405替代唇膏  hkh和洁芙泉哪个好用  如何把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卸载  新中式贴什么墙布好看  中国买帕加尼  懊悔拼音和意思  帕加尼猎鹰  前端怎么和后端对接  科迈罗rs敞篷版多少钱  奢侈品市场情况  初学者适合什么眼影盘  上海徐加的拉法  参棘膏  氢os系统能用别的手机吗  修颜霜怎么用  用面粉做的简易零食  男士外套品牌排行榜  哈尔斯真空广口壶1800ml  创维42e300d主板故障  2019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单招  中国名吃排行榜  2019北体体育单招  中学生作息时间安排表  ysl圆管12号平价替代色  寿司的起源故事  illamasqua高光鉴别  玫红色口红叠擦  light读  阿玛尼ea7属于奢侈品吗  理肤泉温泉水怎么样  万事达卡和visa卡优惠  孩儿面适合大人用吗  汉庭酒店会员  episteme  单簧管培训班  学编程学什么语言好  nars腮红全试色  艾璐卡护肤品怎么样  法拉利最新顶级跑车  伊朗隐形战机f313  涂膏状腮红的工具  国内十大西装女士品牌  安耐晒成分氧苯酮  执行财产价值大于债权  纪梵希325好看吗  千牛改价格网络请求失败  最佳作息  劳力士游艇如何跳表带  昆明顺城纪梵希专柜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章建平手法总结  家装刷涂料多少钱一平方  迪奥变色唇膏色号推荐  痰火扰心可见  尚之源是名牌吗  烤漆玻璃多少钱  粉底在专柜试色怎么试  抽血被扎到神经医院承担吗  境外汇款同一账户三次  什么口红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