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8 19:09编辑:vdo

天气一变冷,人都变懒惰了,就想要舒舒服服过冬,宽松棒球服解开你的束缚,帮你遮住肚子的小肉肉,无论何种身材通通hold住,视觉显瘦效果极佳,轻松营造帅气利落的风格,韩剧女主必备常服,随意搭配就能出街,回头率超高。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黑白拼色,毛毛外观,内里夹棉,贴身穿,跌入一片温暖阳光,棒球服的款式设计,运动风与优雅风的结合,充满青春朝气感,无论是青春软妹纸,还是都市轻熟亲,都可以放心尝试,穿着率高,搭配休闲时尚,骨子里还这样奢华。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螺纹布拼接为立领、袖口和下摆,立体塑形的空气层,也拼为插肩袖,细节上,轻运动元素一个也不能少,弹一曲流行的轻金属摇滚乐,接缝以织带饰边,金属色泽微耀硬朗装饰感,规则排列的菱格压线,立体化中性美的特质,休闲短款棉衣套上印花卫衣的潮搭。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宽松时尚的优质版型,有型的弧度展现,独一无二,时尚潮流,独具设计点的不规则门襟,个性潮流,小小的细节,不一样的穿衣体验,黑色的沉稳大气,白色的清爽自然,军绿的青春百搭。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螺纹撞色V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精致的贴布细节,时尚的图案增添了色彩,优质五金拉链设计,顺滑无阻隔,时尚方便,双层包边下摆细节,柔软舒适。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简洁的镂空织针棒球服领,年轻时尚,袖口镂空织针条纹螺纹,精致有细节,下摆镂空织针,细节完美,肌理感时装料,时尚有型,前片带LOGO动物绣花,精致活泼。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个性的圆领设计,修饰娇小的脸型,适合各种脸型,肩部裁剪修饰手臂线条,个性的图案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精致的拉链设计,拉和顺畅,方便穿脱。

帅气的棒球服,想不瘦都难,上身一秒出韩范。

★精致的圆领设计,完美的修饰颈部线条,展现迷人的颈部,肩部裁剪修饰手臂线条,袖口螺纹设计,紧致亲肤,更好的起到了保暖作用,精致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展现迷人的身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杰尼在什么档次  悦植粹  彩妆之星  奢侈品童装排名  缓解眼睛干涩的眼药水  cm nm pm 换算  博倩这个品牌怎么样  d触发器的设计与仿真  会变色的法拉利是真的吗  fenyr什么意思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burberry和gucci怎么选  香奈儿的唇膏多少钱  c2383参数管脚图  祖马龙 橙花  阿玛尼唇釉有中样吗  圣罗兰金管202  医学大专招生条件  英威腾变频器报警out1  理肤泉温泉水  爱老婆十大守则  天王表机芯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gv3小号尺寸  米兰工匠培训费用  断路器型号及其参数  女孩天生有腮红  跑车后面是gt  工程车模型玩具  达州哪个好玩  飞机发动机构造  男人手上戴什么可以招财辟邪  油皮腮红用珠光还是哑光  全球跑车销量排行榜  新轩逸和新领动哪个好  世界十大户外鞋品牌  雾和霾哪个是胶体  标准溶液  re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阿玛尼液体腮红50和51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mac小辣椒型號是602嗎  一加6T垃圾  affinity  北京迪奥化妆品专柜  年会筹备分工明细表  帕加尼zonda cinque纽北  蕴特优能  古驰包走线有线头吗  贝曼姿护肤品哪款好  全世界有几辆布加迪威龙  张家四才女有多好看  带蓝调的红色什么意思  国外装修公司名称  晋中卫生局张元存  计算机区分数据的最小单位  法拉利禁止测试拉法  娇韵诗白吸盘洁面乳  八峰是哪个漫画  描写奢侈品的文字  衣字肩糖果上衣  2019年4月23日缺什么  阿玛尼400专柜多少钱  inshot内置音乐  香港购物有什么陷阱  超好用的腮红  雅宝信  为什么长沙网红多  一加6t手机修改分辨率dpi  传统糕点历史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ta7270p与ta7240功放  ren护肤官网  兰博基尼urus好开吗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艾天然官网  迪奥漆光黑管试色  Virri  红科鞋属于什么档次高端吗  唇釉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