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07:22编辑:vdo

新来的美女同事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大长腿被小脚裤高跟鞋修饰称得上摇曳生姿,迷死了办公楼一众男人们,看的小编等一干身高不足160的妹纸们牙痒痒。于是小编连夜钻研,终于有了一点点心得体会,想要高想要瘦,想要穿出女神范,还得好好利用穿衣打扮。跟着小编一起穿出大长腿,九头身,妥妥的女神范,分分钟拿下心仪的办公室男神.(喜欢穿裙子的美眉们一定不要忘了女神必备神器,高跟鞋哦!)女人嘛,要时刻保持自己的气场,做一个让男人时刻有紧张感,总感觉自己hold不住的女人。

【女神范高腰伞裙】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想要做个高个瘦美女,如何拿捏腰的美感是关键。最重要是收腰设计,这样显得窈窕,其次要高腰,将线条往上提高两公分,腿长的错觉可不止两公分,更何况是欧洲款的复古提花设计,魅力加分全因细节完美。气势袭人,更显大气完美,妥妥的女神范。

【欧美风七分袖连衣裙】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没有了伞裙的俏皮可爱,可以接受直筒裙的端庄大方,没有了紫色的浪漫优雅,可以尝试深蓝色的高贵典雅,精致而清新的印花,浮雕质感美轮美奂。用褶皱凸显腰线,想不出众都难。

【雪纺印花连衣裙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不放心糖果色的张扬青春,那还是正红色最保险,小编相信这浩如花海的穿衣打扮世界总有能让你心动的理由。正红色雪纺纱拼接,显瘦而又不单调,裙摆盛开大朵的印花,青春和糖果色一样值得重视。

【印花套裙装】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喜欢更精细一点的美感?刺绣与印花的双重合作,一面对比着风格迥异的挑战,一面糅合了色彩温婉的守候。印花设计让套装富有层次感,又让刺绣在套装上多了一重神秘质感,OL风的职业套装裙设计更利于大长腿的展现。

【印花卫衣两件套】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喜欢休闲?没关系,看卫衣如何打破传统构造属于秋日的第一波风景。那一点点的不一样就足以让我们心动啦。深色调,浅印花,风景如画正好在裙摆上,两件套更随和,总是有和别人不一样的。

【经典格子连衣裙】

男人喜欢的女神范都是这样穿的,你hold的住吗?

等到格子意识到秋天到了,它已经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啦。红与白的节奏就是要在春天找到最合适的释放元素,复古式连衣裙仙仙美美,气场全开的御姐范,收腰更适合显瘦显高,不管怎么样出街都会赚足回头率。穿上这身衣服出去约会,给心爱的他赚足面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詹姆斯服装  卡地亚love单钻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可可萌和贝亲哪个好  专升本成绩不在前百分之二十  雪佛兰撼路者最新价格  学前教育报考  为啥现在买不到伊卡璐  世界时手表使用方法  熔断器符号是  道具紫薇大秀  autojs找图点击  荣耀8otg教程  过期的眼影变废为宝  iphone7最快充电支持几a  D1616次  同济大学学生证封面  熊孩子划伤6辆劳斯莱斯  No.7  10岁小学生早餐食谱  西贝尔和布加迪哪个贵  绿色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一个漂亮女人的婚外情  一加6t对比iqoo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资产负债表分析论文大纲  李佳琦推荐磨砂膏是什么牌子的  gta5柯尼塞格agerars  哪个品牌有粉红色口红  蔚伊思官网  世界上所有的长度单位  腮红液体和粉哪个好用  轻奢电视背景墙效果图金属  手工皂哪里的比较好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简介  ANNICK GOUTAL  个人计划书格式模板  迪奥官网为什么买不了  sasquatch大数  kansa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鞋子进货渠道  奢华口红排行榜  psk宝丝汀  mac粉底液怎么样  A站什么意思  2019江苏省专转本计划  北京哪买科尼塞克  好鞋为什么要真皮底  iPhone8p100%能用多久  倩碧官方批号查询  劳力士胶带怎么调大小  lady buy口红试色  唐古的全家福  下嘴唇唇线外扩  临床医学与护理学的区别  单招学费比统招贵多少  wind way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脸颊凹陷怎么化妆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华为8x发烫严重  传祺gs8原装大灯价格  用气垫cc之前需擦什么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自制瓷砖花盆用什么粘  pola美白口服液效果  碧缇福GGZ面膜  圣罗兰唇釉哑光16号色  横破是什么意思  dsquared2什么档次  丽水有dior化妆品专柜  master虚拟卡  云南精油十大名牌  农村干部学历提升的意义  kiko单色腮红36号色  天堂二M  乐敦cc开封多久不能用  mac口红成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