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01:21编辑:vdo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经典优雅法式风衣,韩国进口面料 抗皱效果很好,垂坠感与飘逸感极佳,复古优雅饱含异国情调,西装翻领设计,前后都有挡风片,可以增加上半身的层次感立体感,虽然没有内衬,但是内部走线全部包边了哦!非常精致!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少女时尚冬装加厚外套,韩版设计,时尚可爱,腰部抽绳设计更修身,寒冷的冬日寒风刺骨,这款外套连帽的设计美观,也更保暖,更实用。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这款中长款外套,设计很简单,袖子可以挽起来翻边就有拼色效果,版型是宽松的,但是又很显瘦!做工很精致 都有包边处理,面料舒适,也可以简单的配条围巾,保暖更美观。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此款风衣面料厚实,西装翻领设计更大气上档次,腰部腰带可随意扎系,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又更显身材,落肩袖的设计,肩宽不限尺寸,不挑身材。

魅力潮女郎都在这样穿

此款外套展露女性帅气的一面同时带着甜美感。有一种欧洲女性大气的美。没有花里胡哨的图案 简单,口袋的部位是采用的复古打褶皱,系起腰带来穿更显瘦,这样会有下摆是裙摆的感觉,很好的收腰效果,面料上是加厚棉布然后表面有一点点拉绒线,腰带和腰带上的扣子都是做的单独染色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花果园J区门面  贝玲妃无瑕疵粉饼  tltangel是什么产品  移动4g 是什么意思  7805贴片封装尺寸  美国制造的奢侈品手表品牌  24v机油压力两个接线柱  dermaveen  kiko口红428试色  SASELOMO  华为荣耀5x的内存多大  维怡美根草原液多少钱  转氨酶打针多久能下来  自然淡妆化妆步骤  中国汽车后服务市场  帕加尼风神和风之子哪个贵  好用又不贵的妆前乳  郑州优美西点学校怎么收费的  安安金纯怎么那么便宜  排排坐吃果果生果甜嗦嗦  碧柔防晒霜哪个好用  urus兰博基尼黑色  北京贝亲专卖店地址  擦防晒霜要擦隔离霜吗  morln什么品牌功放机  法拉利为什么停用v8自吸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  ysl圆管9号试色  乳效  led灯嗡嗡响怎么处理  科颜氏美白水怎么荧光  2019年大阅兵概念股  年薪多少才能开法拉利  2020年单招改革  skap男包档次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哪些行为是试探  ysl唇釉怎么看是否开过  白灵片吃了一年了  秀智色口红chili  男生说想咬你一口是什么意思  非全日制硕士考上公务员了  古家百年20年52度酒价格  中专生毕业都干什么活  珠宝价格  2383引脚图  阿玛尼雾面哑光503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带媛二个字的网名  preposition的读音  河北李高媛  新款古斯特试驾  腮红和粉饼哪个先用  D1616时刻表  执行第三方财产要哪些手续  现代家庭电视背景墙  2019最好看的口红  圣罗兰沾杯吗  西餐特色菜  bilibili弹幕姬全屏  最奢华的家具品牌  专升本期间考上研究生  10大豪车车标大全  十大女生喜欢的礼物  四百一十八  淘宝二手gucci包可信吗  高光能替代腮红吗  mac樱花限定sweet  渠县县委组织部官网  境外汇款中间行手续费  中国本土服装高端品牌  刘德华个人资料  at用在什么时间前面  查封 司法解释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劳力士和爱彼哪个保值  夏普lcd50s1a背光亮无图像  新乡医学院口腔专升本2019  至本护肤品垃圾  卡地亚戒指无钻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