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20:28编辑:vdo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你最不能缺少的单品就是运动鞋。各种混搭出来的效果不乏休闲与活力的风格。你甚至可以用优雅的大衣和运动鞋尝试搭配,展现出不同往常的着装风格。

NO.1:赤兔女子跑步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赤兔只能跑鞋,具备柔软、轻量的特性,在维持脚部较自然运动姿势的前提下,降低了不必要的鞋身重量,既能满足日常穿着,又能适合跑步训练。

NO.2:运动休闲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很漂亮的一款跑步鞋哦,上脚很显脚瘦,而且很舒适。多层软底拼合,走起路来轻便舒适,不会板脚。鞋身亮色点缀,鞋子很好看,好配衣服。

NO.3:轻便舒适运动休闲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鞋子高了点,颜色鲜艳了点,都是完美画面,无所谓正面侧面,都让你看傻眼了吧。由鞋头开始慢慢地增高,穿着时贴合脚步,舒适又增高。

NO.4:英雄TD运动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鞋面时尚迷彩印花设计,利落干练。合成革与植物拼接鞋面,透气舒适度非常好。鞋底采用橡胶和EVA复合底,耐磨防滑,经久耐穿。

NO.5:旅游跑步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鞋面采用合成革与网面材质进行拼贴,独创的大面积微机冲孔工艺,让双脚自由呼吸。双密度抗菌防臭鞋垫,及时有效地吸湿排汗,出众的贴合感和透气性,让穿着更为舒适。

NO.6:情侣韩版气垫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鞋面采用高反光单层网材料,透气舒适并采用胶印工艺,鞋面外观呈现绚丽的视觉效果。鞋身下片内外采用超纤材料,增强鞋腔底部内外的耐冲击和耐撕裂性能。

NO.7:网面增高休闲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经典的鞋身结构融入新的设计理念,采用网布鱼合成革拼贴而成,兼具透气性和保暖性。人体工程楦型可以为前掌及脚趾提供良好的舒适感。

NO.8:网面休闲跑步鞋

演绎今年新潮的运动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16周腹部隐隐作痛  4脚光耦的检测方法  国外手表品牌大全  香缇卡隔离有分版本吗  法士特12档变速箱降档  奢侈品导购员怎么样  美大集成灶按钮图解  孙明楠婚礼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万能表怎么用  宫颈口敏感吗  秒是怎么定义的  queenoflipsticks  眼镜5年没换  2020款劳斯莱斯魅影星空版  香奈儿色号118  谢菲尔德大学ac豪华公寓  雅诗丹妮在中国500强吗  面部化妆修容的步骤  insurance sales  低调的人很可怕  届时是什么意思  美乐家唇膏推荐颜色  英寸尺子怎么看图解  CJ LION  藏美人被曝光了吗  帮我办一件事给你50万  包汤圆窍门  渲染口红  中国古代传统美食小吃  beautyexpert  法拉利的销售量  哑光唇釉夏天涂好看吗  收购闲置口红  cpb311和迪奥999试色  虎牙300y币多少钱  十大名牌女鞋排名榜  国外男士轻奢服装品牌  什么是哑光雾面  万用表测量占空比步骤  我对奢侈品消费的看法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抗疲劳哪个眼药水好  一元钱领林清轩小样  太阳神·阿波罗  绝地求生青训班  女生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广州酒吧营业时间规定  有人买过展示样品吗 lv  有特点的奢侈品  12款天籁按键使用图解  马云1600万手表  医用护肤品能长期用吗  家用灯开关接线图单开  一百万能买兰博基尼吗  口红怎么做成唇釉  梅赛德斯奔驰7座商务车  关于奥黛丽赫本的故事  terrify ing  sam翻译中文是什么  Dior魅惑唇膏包装  lancome兰蔻absolue  优利德钳形表怎么样  平地木命生在哪个月较好  18款科迈罗敞篷  merit是什么奖  ce本草的护肤品怎么样  韩束抗皱护肤品  俪瑞思和兰芝哪个好  婴儿护肤品十大排行  学前教育专硕后悔  了解的副词  由同义词组成的成语  夏天适合背什么颜色的包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衣服的成分有哪些  成都米其林星级餐厅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mac唇釉107  处座男生不爱了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