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18:05编辑:vdo

冬季着装最重要的是保暖,但保暖的同时来点靓丽,来点时髦未尝不可,既显身材又显时尚的棉服是女人们的穿衣首先,作为防寒外套它的保暖性毋庸置疑,设计上不仅美观而且有型,让女人们穿着有范儿,更显时髦,面料的选择更是柔软且舒适,让你享受。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纯色的黑色大身,百搭的款式,而且黑色是公认显瘦的颜色,秋冬就该来一件宽大的棉服,包裹你单薄的身体,保暖舒适,精迭优质纤维,独持工艺,手感舒服而柔软。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可爱而不失优雅,这就是荷叶边的魅力,能恰到好处的展现你的女性魅力,为你的靓丽加分,衣衣精美的花边设计,装饰肩部线条,优雅大方,不同材质拼接,时尚有趣,增添新颖感。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大身采用衍缝手工艺,让整件衣服呈现出最佳的穿着状态,大身前部菱形的车缝工艺,每个分格都是均匀而和谐,将温度有效的存贮在每个菱格中,后片采用平行衍缝,温暖却又不显臃肿。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结构主义划分的区域,通过线条的勾勒,色块的分割,描绘出标致姿态,将几何图案运用到服装中,表现得尤为现代化和突出,简约圆领,线条流畅,修饰脸型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经典怀旧再翻新,复古玟瑰浪漫时尚,明高色块改写冬季沉闷,让色彩混搭变得百无禁忌,未来感迷彩印花大行其道,点亮心情,在衣衫上展开幻想之旅,加以拼接奢华貉子毛,增添一抹高调魅力。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貂绒针织拼接棉服外套,两种不同材质的拼接,时髦又保暖,貂绒针织,手感细腻,穿着无比舒适,满眼低奢感觉,非常上档次,重工拼接棉服,非常饱满,超级保暖。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满眼低奢的感觉,既有着毛呢的温柔高贵,保暖轻盈,廓形,西装翻领,都市女人优雅气质的另一种表达,潮范十足的贴布,非常有味道,再加上休闲惬意的小落肩,温美慵懒,非常有味道。

女士棉服,让你穿衣保暖又有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奥集团梁为龙  柔体会suo  4am永远妖妖微博  dermawand怎么样  沙井奥迪4s店地址最近  es是什么职位缩写  申请财产保全需提供担保数额  media口红多少钱  江南之星开盘价  ppt倒计时3分钟  BOTANIC FARM  营养吸收不好怎么办  汤圆煮熟放冰箱做雪糕  联想小新air哪个好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紧急呼叫按钮  广州哪里买顶级原单  用c2655做开关线路图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河北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查询  强的松小剂量怎么停药  创尔特热水器配件  镜面唇釉成膜要多久  limi的理想国  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  游艇名仕2为何买的人少  丝蕴好用吗  护肤品专柜  长绒棉是什么面料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进口食品折扣店太便宜  唇釉为什么会流到外面  鞍山男表专柜  ferre是什么档次的品牌  ysl哑光唇釉的刷头  大学毛概论文800字  山东大学中国史参考书目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1加7T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哪一种眉笔好用  ALL I have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怎么扣盘  野马漂移模拟器  罗莎品牌  排卵后屁多还臭  奢侈包包品牌排行榜  rct497中文  Lancaster  兰芝隔离有spf23吗  i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纪梵希103和105  心角铙我叫梁晓妍  mac无瑕粉底液适合干皮吗  海南国马新能源最新动态  任达华和江珊演的  一百元意外险保多少钱  A站是  gucci菲拉格慕皮带档次  forget现在分词是什么意思  CAUDALIE  笃唯生物  一个男人主动删了女  女士选劳力士还是积家  丝塔芙洗面奶产地江苏  品牌男装有哪些牌子  女明星私下戴什么首饰  j开头的有哪些品牌的包  男人说喜欢能干的女人  纪梵希和圣罗兰档次  毛孔粗大都用什么牌子的护肤  灯线开关的线路图  唇釉为什么会分层  法国高跟鞋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教材  off能做动词吗  lv预定是不是付全款  帕加尼风神风之子  激素脸敷面膜吸收的很快  奥迪入门级有哪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