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07:04编辑:vdo

这个冬季的男装潮流关键依然是oversized。品质感十足的廓形大衣是时尚达人们的街拍必备款,既简单又实用,长长的衣摆更能给你全方位无死角的温暖防护,让你真切体验从头温暖到脚的舒适感受。最妙最关键之处在于能够最好的掩饰身材缺陷,将你的小肚子、大象腿统统变不见。一款好的大衣硬朗挺括,无论什么身形都能穿俊郎感,让你在这个冬季吸睛又抢镜,你就是唯一的男主角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经典翻领时尚百搭展现完美迷人的锁骨,令脸庞看起来更加纤细,全体的裁剪让背部更加贴合微型,穿着更加舒适,两侧口袋方便实用位置靠下,插口袋姿势更有气场。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大牌韩范领的设计可以修饰比较硬朗的脸部更是性感的露出精致的锁骨拉伸颈部曲线,腰部款式设计,不但修身却又失去高贵优雅的气质,尽展淑女本身的优雅举止。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H版型潮流界的代表,直通但不臃肿,让腰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很好的修饰了你的窈窕曲线,这个冬天让自己潮装,国际范一回,凸显出别致的气质,举手投足间流露优雅干练气质。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落肩袖设计,自然流畅,剪裁精良修饰肩部线条,即使是骨架娇小的美眉也能轻松穿出十足气场,自然成了时尚界的宠儿啦,简洁的H版型随性百搭,修身度剪裁适中,完美修饰身形,诠释,经典简约风格。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此款衣衣采用时尚前沿的新设计,领子采用独特的翻领,使整体效果简约、时尚而大气,独特的斜插口袋设计美观大方,且增加衣服实用性,个性十足,时尚感倍增。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圆领设计时尚性感简约大方,温暖贴心,时尚范气场十足,两侧大口袋放哪改变实用,靠下的位置使插口袋的姿势更有气场,帅气保暖,后摆双V设计,让后背更加生动,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

不论你是什么体型,大衣都能让你成为冬季的主角

时尚经典的翻领设计,增加层次感展现与生俱来的高贵大气,美观又彰显品质,高档优质单排纽扣设计,为服装锦上添花,吸晴之作精致又气质,经典时尚口袋设计,增加了实用性和功能性,符合人体的舒适度,保暖实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大灶售后服务电话  文艺西餐店名  ysl小金条18价格  三星a60元气版屏幕材质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女加上后  p站是干嘛的  防晒霜有增白的吗  bedroom  古希腊神话简短故事  囗红可以用腮红代替  I WANT YOU  Herbal Of Forest  万用表蜂鸣档读数意思  前端与后端交互示例  舰种分类  五菱宏光多少钱一辆  顶的太深肚子疼怎么回事  土猪木命缺什么  玛莎拉蒂一般什么人开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女生说对你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沙坪坝有dior的专柜吗  妙巴黎唇釉004  消臭石成分  颜九完美日记眼影盘  agree on和to的区别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直升机用什么发动机  迈凯伦750lt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17款福睿斯油耗怎么算  思肤泉官网  sD1616A代还  中洁卫浴是名牌吗  遮瑕膏能遮住胡子印吗  德国玻尿酸品牌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ipadprowlan和cellular  hkh美颜祛痘凝胶多少钱  中国出口美国什么最多  技能高考能考一本吗  石家庄皮鞋皮具护理店  芷幽而香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3ce唇釉怎么样  万能表测电压380v图解  兰博基尼suv加长  mac唇釉有多少毫升  高光一定要带闪吗  考雅思有多难  三千多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代购价格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融资需求范文  tf黑管69口红  曼丹品牌  大姨妈周期45天的坏处  后13号口红  boe什么意思  excel表格出现引用无效  香榭兰庭房价  慕斯唇釉有什么特点  剑桥雅思13听力好难啊  盆腔炎引起身体哪些症状  k1616最新路线图  bob翻译成汉语  抢到hkh护肤品的1000券  直男称呼ysl  广西三支一扶难吗  劳斯莱斯幻影的金线  农村低学历  奢字怎么写  手拿包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10天不洗脸怎么脱皮了  喝蜂蜜会糖化皮肤吗  最具美学的汽车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