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0 05:36编辑:vdo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把没脾气的面料设计成有脾性的义务,着就是新潮文艺范。可以将各种趣味元素融入衣服的各个角落;也可以什么都不做,简约到极致,但是,那份强烈的文艺感,会带你找到方向。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MintCheese】独立设计燕归来复古飘带领衬衫

复古优雅的70年味道,风格数码印花的燕子,富有趣味性,带来春天的味道。垂坠感强的面料带一点微弹力,不过分宽松也不过分修身,上身的感觉味道恰到好处。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带来新鲜的视觉感。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umasou】原创自制便签贴书本刺绣毛呢背心裙

logbook是以航海为灵感而出的系列,这款背心裙采用了店主亲手绘制设计的航海日志绣花,肩带处还有可爱的便签贴设计,充满趣味且有少女气息。奶驼色的仿羊绒质感毛呢,质感上大大的加分。拼接蛋黄色滚边,整件颜色沉敛复古又不失活泼。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墨大叔】原创设计拉链俏皮卖萌卫衣

Uncle.Mo土司系列,创意玩味拉链的口袋设计,拉开就是一片土司,合上拉链则是趣味的表情。美味的简单培根土司还加了黑橄榄,细节感十足。简洁的圆领更加百搭大方,下摆的收拢,让整件卫衣看起来更加利落。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TYAKASHA塔卡沙】超市系列浅驼色鱼领衬衫

版型是基本款的衬衫,领口的刺绣是秋刀鱼的形状,胸口的织标是秋刀鱼的价格标,整件衬衫显得趣味无比。温暖的浅驼色显得简约大方,带着知性的味道,常规的长度更加贴心。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新潮文艺范大盘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瑞士军表logo  自驾车500万意外保险  电子技术属于什么类  世界名牌牙刷  decisive  对帕加尼风神的认识  从哪里看出邓伦活好  别克gl8avenir是什么颜色  maxmaraweekend不要买  圣罗兰圆管显白的色号  2015香奈儿最新款包包  雅思必备词汇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考生营养早餐  汽车轮胎型号有多少种  东霖国际金导照片  国际名牌奢侈品  斯达飞轮胎优缺点  迪奥黑管757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拆  法拉利512m多少钱  车外形最好看的国产车  inshot怎么导入录音  蓓丽雅官网价格  f站官网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gl828t Avenir特点  水花树是国产的品牌吗  vibe唇釉成分  手机qbittorrent中文如何调  夏普lcd50v3a灰屏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孩子高考150分能上哪所大学  世界最大船难  拼音小写读法  美宝莲接吻棒哪个颜色好看  titangel使用前使用后  十大撩汉香水  脸上画爱心妆  DELON  4g网络架构简单介绍  胭脂红口红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太古汇写字楼  叁棘软膏能祛斑吗  她颜化妆品价格表  淘气小熊  百达翡丽去哪里换表带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员工礼品方案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  现在master卡很少了吗  全国十大主播收入排行  资生堂  男人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cdma 1xrtt是4g吗  蒸锅可以做那些糕点  太康号军舰  玻璃人结局  价位最低的豪车  贝曲花精强迫症  客厅瓷砖美缝的害处  ipad图形设计软件  脸颊凹陷怎么打腮红  什么变色唇膏好用  萱姿好用吧  2019山东专升本贴吧  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好看  N转换NM  电子商务学什么技术  帕加尼最贵的是哪一款多少钱  匡雨倩  非处不留  女生回复哈哈代表什么  2019劳斯莱斯魅影改代  gpda正常值是多少  通达信组合分时指标公式  L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