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7 12:01编辑:vdo

翻领的呢大衣在每个季节的秀场上,都是一道引人注目的潮流线,不同于别的外套,它更能体现出生活融入其中的感觉,不管是休闲时光的下午茶还是都是生活的上班族,都能凸显出各不相同的女性魅力,面料垂感十足,不容易起褶皱,比较好打理,干净利落,给你魅力又健康的舒适体验。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很有女人味的优雅名媛范,非常温暖的色彩,像秋冬里温暖的阳光一般,还非常衬显皮肤白皙,黑色撞色包边,带来不一样的味道,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衣身廓形感,非常大气有型,入手大气井然,细腻的毛呢质地,优雅高贵,特别显高档质感。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外套为双层,有里衬无垫肩,前中双排扣开合,两侧为真实口袋,袖子不可放下,气质大翻领,优雅大气,独特的装饰性袋盖设计,给挺括的版型带来立体的时尚感,精美绣花更添精致朝气。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时尚的翻领设计,修饰精致的脸颊,金属双排扣设计,点缀衣衣,增添时尚感,新颖别致,插袋设计,方便双手斜插,温暖你娇嫩的小手。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经典时尚的翻领设计,展现女性性感迷人的锁骨,时尚大气,印花字母设计,增添时尚元素,简约而不简单,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在阳光漫溢的冬日,你一定会抛弃衣橱里那些深色系大衣,换上这美丽的亮色、浅色,试想,甜美婉约,还带着几许诱人优美的姿态款款而来,松松的软软的,蓬松度带着仙美气息。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圆弧型翻领设计映衬脸型,凸显优雅气质,后背的袢带装饰增加细节感,时尚大气,翻盖设计,方便放置随身物品,直筒袖设计,修饰纤细修长的手臂。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经典时尚的大翻领设计,拉伸颈部线条,展现颈部曲线,修饰脸型,包布纽扣设计,美观实用,下摆圆形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时尚大气。

翻领呢大衣,诠释女性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俄罗斯和洗发水  婚车租赁劳斯莱斯多少钱  安东尼男士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山师非全日制研究生  森那美兰博基尼上海中心  不敢奢望爱情  滋色高光怎么样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简短的优秀学生颁奖词  ignore意思  出国念大学  方清平最好听的相声  广汽传祺gs8前大灯多少钱  floor读法  撤销退役军人专项岗  松下xqg90sd935  护理跨专业考研的要求  阿玛尼实体店价格查询  clinique倩碧口红  三大奢侈运动  孤线的拼音怎么写  ferragamo包包  warm的读音  什么香水好闻又持久价格便宜  ysl墨水粉底和阿玛尼uv粉底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bed中文意思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磁石清洁面膜真相大白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优化  相声广播歌曲万能胶  finneas和billie  PALGANTONG  泰坦凝胶涂抹后的感觉  关于孩子春游的说说  opening短语  rooster  隐形眼镜眼药水什么牌子好  日上免税店mac高光价格  节点分析法的基本思路  化妆不伤皮肤最正确的步骤  万用表测24v用什么档怎么测  摆摊卖口红月入  玛莎拉蒂levante和卡宴空间  温州开驰汽车服务电话  迈凯伦电瓶在哪里  冷冻半成品披萨怎么烤  修正减肥药有副作用吗  手机版utorrent怎么使用  in ft  cooi汉语是什么意思  全球顶级抗衰老护肤品  毕业倒计时教案及反思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优色林在中国有专柜吗  百达翡丽geneve58152  奢侈的东西意思是  m字母开头的口红  怎么判断bb霜是否过期  雅诗兰黛口红42  土耳其玫瑰300ml水价格  迈凯伦600lt和720s  法拉利j50  程序员上班干什么  兰博基尼小牛几个缸  2018毛概论文1500字  自制隔离防晒  swlft是什么意思  广州联帮搬家有限公司  婚庆奔驰一般多少钱  小羊皮306跟mac哪个色号接近  什么叫4g手机  ah1直升机和阿帕奇  mac口红色号读音  nars腮红专柜多钱  ysl细管小金条美国官网  莱伯妮铂金系列好么  aca全称  伊卡璐洗发水的生产日期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