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01:56编辑:vdo

打底衫是每个人都必不可少的单品无论哪个季节,那么冬天我们注重的就是舒适和保暖,这几款不仅打底舒适单穿也美丽动人更是保暖有型,让你这个冬季不再为打底衫不保暖而忧愁了!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立体肩部设计简约大方,增加衣服的整体性与格接美感更加不局限于身材的问题,时尚百搭,精致做工,干练的气势却又不乏女性的温柔。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在纤维梳理过程中融入最新的抗起球工艺,让衣衣怎么穿都不起球,高档进口面料穿着更加挺括有型,上身后更加的亲肤健康无刺激。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时尚高领设计能有效抵御寒冬侵袭,加上独特的印花工艺,凸显高雅气质,袖口采用双车线缝制,车线缜密精密注重每一个细节,从细节体现出品牌的实力。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锵色方珠排列有序菱角精细,全手工制作,别具一格的下摆设计,凸显出了服装的独特性,高雅一字领设计,显露锁骨时尚性感穿着。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3D立体修身设计结合女性身材特性而设计生产,完美体现女性婀娜多姿身材,让她呈现柔曼动人的风致,凸显纤瘦腰身带来迷人姿态。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性感小圆领设计上身显瘦效果超赞,螺纹针织直筒袖口设计,完美贴合手臂曲线,不易松垮自由无束缚感,弹力螺纹下摆让腰部更贴身,尽显你的魅力身材曲线。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优雅又不失活力感,搭配时尚针织长袖彰显率性与优雅,极致裁剪优雅廓形,极简质感,灰调难掩,优质呢料与针织面料的完美相结合。

纯色针织打底衫,极简风盛行!

A字版型廓形裁剪,圆领经典螺纹袖,优雅女人味再升一份,采用德国进口针织设备,精致专业纹理清晰,立体均匀耐拉扯,不易起球上身温暖无刺痒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迪奥红管壳子掉漆  百匡护肤品好用吗  甘特图怎么做 office2006  刘洪波词汇训练营有用吗  资生堂皮肤科学面霜  sw鞋产地  showed的发音  家装客厅瓷砖  三合一主板背光维修  飞机发动机构造  轻奢店名  阿玛尼405唇釉绝版了吗  圣罗兰算几线奢侈品  5000万的劳斯莱斯有哪些  帕加尼创始人简介  人很瘦怎么增肥  先腮红还是先蜜粉  怎么查衣服品牌商标  美容院精油做背的危害  世界三大裁缝剪刀  畅玩7C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找0找1是什么意思  2018临床大专考研学校  做t和补仓的区别  飞致250和gw250哪个好  大竹杨通名人  8杯水正确喝水时间表  保福寺桥车祸改变中国  美丽优果  surfacebook增强版测评  speculation词根  160安断路器跳闸原因  notfree什么意思  白大夫美容  阿斯顿马丁和宾利对比  cnc衣服怎么这么贵  ca199检查是什么意思  jirushi是什么牌子的保温杯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093b型攻击核潜艇武器  nars香港专柜便宜吗  ELIXIR价格  资生堂药用润唇膏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香奈儿低奢有150ml的吗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石狮永宁古城游玩攻略  睡觉也是奢侈的说说  ipsa官网价格表  兰博基尼的轮胎多少钱  不得了gosh  姿维雅化妆品  中国帕加尼多少辆  深圳二手奢侈品回收  兰博基尼没有法拉利好  moth发音  兰蔻口红官网价格  奔驰陆地鲨  pursue名词是什么  sw鞋好吗  腾讯极品飞车配置要求  500微米等于多少目  天气丹用了成激素脸  lunch怎么发音  I Need U  男人戴表品牌推荐  世界十大名酒排行  香奈儿2201生产日期  wrong怎么发音  中国披萨店市场情况  5g网络对4g有什么影响  梦现堂dreamabc杨阳  成洛马贴吧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贝曲花精真的有用吗  广东事业编制工资待遇  十大奢侈食品  益梵益骨胶复合片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