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1 05:57编辑:vdo

说起茧型外套,你是否想到韩剧里美丽的女主角,听说它是扮美神器,你要试一试吗?宽松的剪裁最显瘦,让你在寒冬里暖融融的,美腻腻的,穿上它之后,你再也舍不得脱下了。茧型外套自带慵懒随性的气质,真的非常迷人。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经典的翻领设计,美观大方,永不过时的时尚,衣身对称的口袋设计,不影响整体感,且方便实用,袖口设计别致的刺绣点缀,工艺精湛,提升整体设计亮点。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帅气的翻领,个性潇洒的都市风范,展现颈部柔美线条,简约口袋,贴服有型,方便实用,内里加棉设计,让你冬季不在寒冷。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经典的袖口,穿着舒适,展现女性优雅手部曲线,简洁立领的竖袋,气质优雅,实用贴心,门襟别致的包扣,穿脱方便,使整体平整有型。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简洁大气的领口设计,干练利落的造型展现女性优雅气质,经典袖口,不拘泥于繁琐的设计,穿着舒适大气,门襟字母扣设计,穿着方便。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经典的翻领设计,精心剪裁,线条流畅简约,彰显大牌质感,门襟简约单排扣设计,方便实用,简洁的袖口设计,贴合手型,修饰手臂纤长感。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简约的翻领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完美修饰脸型,衣身对称的口袋设计袋盖装饰,增添层次感的同时也增强了使用的安全性。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经典的翻领干净利落,非常显脸小,同时也提升了简约大气的风格,衣身别致的贴布装饰,为整体增加了俏丽感,宽松的下摆,休闲版型显摩登气场。

茧型外套保暖又显气质,上身之后让你的美丽升级

宽松的立体剪裁,挺括有型,包容性强,九分喇叭袖设计,独特的工艺,尽显大牌风范,门襟同色的纽扣,简约经典,干练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surfacebook2还是pro6  怀孕十个月产检顺序  芭芭多产品效果怎么样  穷接字成语大全  宾利慕尚加长版6座  in halloween还是on  送口红藏在哪好  昆明艾美健健身  化妆品轻奢品牌有哪些  一月去香港几次算频繁  六个月要产检什么  1μm等于多少目  kiko412是什么颜色  打去皱针对身体有害吗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老油渍干洗店能洗掉么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奥拉玛品牌上海有卖吗  mac新款305试色  wedgwood北京实体店  一加7大概多少钱  come up to  夏利与奔腾车标一样吗  5分5秒怎么用符号表示  美国有哪些产品在中国销售  吉隆坡机场beryls  珂润和黛珂哪个好  invati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名字带媛的历史名人  谢菲尔德东亚政治与传媒  ix35保值吗  腮红掉水里了还能用吗  经典上海童谣100首  医护矛盾应怎样处理  深圳千万超跑  杜嘉班纳官网旗舰店  五菱车哪个好省油耐用  花酿妆固妆乳化妆顺序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福州的国企名单  粉瑟防晒喷雾的功效  mac口红ab7颜色  26岁大学毕业受到歧视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腮红怎么选色  字母d的含义  从锁骨往下吻  圣罗兰圆管05试色  半导体测试员是做什么  极品飞车17手机版官网  乐敦防晒技术  结婚后没钱还要买奢侈品吗  雾面哑光和丝绒哑光  晋江附近有啥亲子农场  小孩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米其林厨师最多几星  第三方到期债权执行  正品贵妇膏什么味道  汉语言专科自考最难的科目  上师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  舞台妆眼角图腾  学护士哪个专科学校好  汽车租赁公司价格表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高考心理学选科  当心中的奢望实现时  腮红和气垫腮红哪个好  梵家定制  宾利好兰博基尼好  里2运输机模型  阿玛尼唇膏香味  健康管理专业考研学校  电信流量小鸟卡  meant的用法与搭配  甄旎诗  宝莲妃玥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