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30 11:24编辑:vdo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优雅的翻领造型个性时尚,可拆卸大毛领。实用美观驱寒必备。复合装饰面料,美观时尚,独特设计是个人魅力指数剧增。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整衣立体多裁片拼接而成,款式结构和缝制工艺非常复杂,单从裁剪来看,缝制技术相当熟练,细节处理精巧,完全呈现出大牌品质感。内衬日本进口滑爽透气美料,撞色竖条纹理,专业定制服饰最常见的元素,宣读着“高大上”的气质,保持最佳穿着感的同时更添高端成衣的一流品相。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时尚前卫又不失女性优雅韵味且给沉重的秋冬带来最灵动的点缀,穿千次也不厌倦。舒适袖口,做工精良,人体工程学设计,既美观又实用。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高档保暖舒适貉子毛领,绽放优雅风范,尽显奢华典雅魅力。衬托气质,绽放优雅,尽显欧美时尚华丽风范。

冰冷的深冬,毛呢大衣给你送温暖

大翻领双排扣相较于军装酷帅只是少了副肩章装点,但端庄大气的主心骨却丝毫不受影响,收腰贴合不紧绷携手毛呢典雅更是有型且有形,或许这才是铿锵瑰丽的时尚真谛,大女人小风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英国购买奢侈品有没有水分  vr 应用  十种口红画法  玫瑰纯露内服禁忌  法拉利经典车  System Professional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英国品牌服装品牌标识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BXZR  微博in是什么意思  用了润唇膏反而起皮了  咸素媛资料  肚子连着后腰疼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不干不沾杯唇釉  婚车头车档次  广州为多顾问有限公司  法拉利系列车型大全  男生1女生0什么意思啊  feet和inch  whoo后几款气垫的区别  锦荣花官方网  宾利七座商务车  一个星期画几次妆最好  贝妍德水乳  贝斯娜随身包饼干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rebecca bonbon品牌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我真的经历了时光倒流  如何开好护肤品店  魔法医生  模具加工日程进度表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上海有名的餐厅  韵然原液的种类及功效  杜拉丽腮红哪个好看  irf3205是否可以代换c9014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CHARIANO  韩星女大男18  浅梅子色口红  粉饼用法  爱尔康日抛难摘  奶香的身体乳  全球最先进的导弹排名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欧莱雅和悠莱哪个好  男人同时做o和1  手机芯片的作用  丽颜世家  尺寸最大的gv  富士xt30胶片模式  30岁减龄穿搭  面料CA  mac打底唇膏拧不动  去眼镜店只验光不配镜  job中文谐音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男士十大轻奢品牌钱包  信芙泉套盒功效  画口红方法  四个八拍动感单车音乐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真正的奢侈品没有牌子  奥迪轿车有哪些型号  有函授本科上浙大研究生的吗  雅丽洁集团怎么样  很多大学不招山东学生  创界太帅了  迪奥858真人试色  杭州招聘信息  路威酩轩官网  国产手机哪个更好  cpb隔离霜敏感肌可以用吗  倩碧小方19号什么色  nars腮红深  日内瓦车展后多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