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9 10:07编辑:vdo

日前,内地人气小天后吴莫愁受某知名国际品牌力邀成为其旗下众多巨星之一。作为享誉世界的品牌,他们选择代言人的标准颇为苛刻,有影响力,号召力,并且必须要代表时代精神。麦当娜、碧昂斯、詹妮弗洛佩斯等这些乐迷心中的精神领袖都曾是他们的代言人。吴莫愁凭借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成为其在中国内地最年轻合作艺人。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出道仅两年吴莫愁就凭借自己的特立独行和个性,以及作为90后的先锋和标志性,成为该国际大品牌中国内地唯一90后代言人。而她身上的可能性则让中国梦闪光,参加好声音时唱《price tag》,两年后和国际巨星Jessie J同台演唱这首经典歌曲,让大家看到了这个90后女孩身上的无限可能。该品牌在中国的首席营销官Richard曾夸赞吴莫愁是国际巨星,他表示:“我们看到了她身上90后的那种新锐精神,尤其是做自己的态度。”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广告成绩斐然,在老本行音乐方面吴莫愁更是异于常人的努力,从《我要给你》、《爱爱爱爱》、《就现在》到最近发行的新专辑《无所不在》,吴莫愁保持了自己音乐上的辨识度,发展更是势头越来越猛。新专辑《无所不在》一经发售便掀起歌迷抢购狂潮,专辑里的多首歌曲几乎横扫所有华语音乐榜单冠军宝座,其MV则创造了过亿的点击记录。无论是接不完的广告代言,还是傲视群雄的音乐成绩,强烈的个人风格和标志性特点,造就了现在的吴莫愁,也让吴莫愁成为华语娱乐圈最值得期待的90后女星之一。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绘事后素时尚小编团队。专业搜集国际前沿潮流讯息,秀场爆款、明星同款和限量珍藏版,今日特卖。)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Herve Leger Cheyenne 夹克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Anya Hindmarch女士Men at work Bathrust小型手提袋

吴莫愁成国际品牌最年轻代言人,潮品提前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中国哪些人在买奢侈品  14xⅹx  圣罗兰哑光唇釉12号太红了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稚优泉口红  世界十大衣服排行榜  管脚分布图  10kv户外高压真空开关  三年级数学所有公式  发动机燃油系统清洗  钻石库利南  稚优泉唇釉成分安全吗  高考单招本科院校  anya hindmarch包  猫咖广告语  胃突然胀疼的厉害怎么回事  放下你的法文  可伶可俐  怎样做一个周期为一秒的摆  癌胚抗原5000  跟好朋友要账怎么开口  迈凯伦720s如何启动  相亲男嫌弃女生学历低  bycar发音怎么读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报录比  哪些省生源质量高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怎么创建网页链接  mac巧克力味会一直有吗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阿旺叔  吉隆坡机场到市区多少钱  foodjob什么意思  l开头的国产衣服  6a10二极管  水密码属于什么档次  真天赦日  推荐男表品牌  适合少女衣服轻奢品牌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方脸适合的妆容图解  亲润和璧丽哪个好  得鲜小糖果唇釉  男士手表多少价位合适  得力3958  用了奢悦皮肤痒出了好多疙瘩  大专毕业真的没有出路了啊  蕾克蕾  Byblos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好用吗  为什么音标i  欧缇丽精华液晚上要用吗  亿上面的单位都有什么  mac314国内专柜什么时候上架  香奈儿粉饼22号色  杨幂雅诗兰黛代言多久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车门落锁解锁有滋滋声  excel高级筛选出部分人名  蝶翠诗dhc美容液  华为p30是玻璃后盖吗  大专护士好不好就业  怎样给朋友要账  长期涂润唇膏有什么好处  衬衣a和b是什么意思  长时间用气垫皮肤好吗  土耳其必买香烟  执业药师是鸡肋没用处  episteme防晒  爱情是婚姻的坟墓是什么意思  fj33发动机  大连的交通情况怎么样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章光101洗发水好用吗  淘宝代购的包包是正品吗  奢侈品回收可以讲价吗  古法制作大米散粉  肚子减肥有效方法  男人应该有的奢侈品  中粮我买网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