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8 10:19编辑:vdo

时尚潮流搭配是每个女孩子不变的追求,寒冬过后,宽松毛衣的百搭也渐渐成为了流行元素。一款慵懒风的宽松毛衣能巧妙的修饰身材,也能够与大部分的衣服彼此融合,轻松就能搭出绚丽的造型。

NO.1:纯色套头宽松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不同于普通款毛衣的版型设计,虽然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本款毛衣更注重的是穿着舒适,凸显慵懒的美。柔软的面料。时尚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让衣服更显宽松。粉红的色彩,更显女性色彩。

NO.2:圆领打底衫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十分纯净的一款短款线衣,落肩袖设计使得肩部自由自在,展现自身线条美,整体简简单单没有一丝装饰,展现出一份干干净净的穿衣气质。

NO.3:白色纯棉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百搭的针织螺纹圆领,非常富有弹性,穿起来很方便。保证温度的针织螺纹袖口,简单舒适,巧妙抵御寒风入侵。缜密精致的螺纹针织衣摆,松紧有序的包裹腰身,小开叉设计简单大方。

NO.4:套头菱格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时尚休闲可爱甜美范儿,经典时尚毛衣,简单韩版范儿,百搭经典。衣身和袖中独特的集合图案,给衣服增添了活力感,上身效果很显清新甜美。

NO.5:学院宽松百搭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定制的纱线,手感柔软,毛绒绒轻松提升甜美度,穿起来更舒适,温暖性强。采用同色系渐变搭配,视觉上比较丰满,在毛衣上做出新花样。

NO.6:泡泡袖兔毛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精致螺纹锁边大v领,可以正穿也可以露一肩穿着,穿出不同的美感。超宽松的袖筒,很好的修饰手臂,螺纹收口穿着方便舒适。宽松版型穿着舒适,修饰身材。

NO.7:套头宽松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超级柔软一款宽松毛衣,但又不会没型那种,穿起来特别舒服,完全不扎人。颜色洋气到不行,在今年这个属于黑灰的季节,让你的选择更多完美的版型设计,特别气质!

NO.8:复古毛衣

宽松毛衣慵懒随性最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on Platin  熊宝宝潘多拉靠谱不  天天涂防晒对皮肤好吗  笃是什么意思  临床专科学校  迪奥黑管550试色  三岁宝宝便秘怎么办  遮眼袋用什么颜色  柯尼塞格jesko  欧惠  100个常见车标  香港哪里买kate粉底液  江汉大学专升本考纲  洗鞋设备  沈阳奢饰品修复  身高体重正常标准  有盆腔行房有好多水  男士方形机械手表夜光  原妙医学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适合50岁的女包  资生堂的价格查询  棕色头发配什么眼影  纪梵希和蜜丝佛陀哪个好用  sg3525io  生产三高药的上市公司  普田油烟机官网旗舰店  哪种清洁面膜比较好用  帝皇蜂姿面膜要不要洗  cpb细管2019年哪个色号好看  唇釉底下够不上来怎么办  奢侈品养护广告语  本科男护理月薪  宾利租婚车挣钱吗  LACUES  佰魅伊人牙粉怎么样  精致女孩必备物品100个  思琦莹  眼影珠光还是哑光好看  燕麦一周瘦了10斤  碧蔻诗  clean slate  爱丽小屋眼影盘哪个好  阿迪达斯实体店换货  mac唇釉103号  专升本报名时间2016  夏天隔离和防晒都用吗  如何判断电脑是别人退货  露华浓黑管510试色  Nutriskin肤膳坊化妆品  亚光红口红  歼20燃油航模飞机价格  信芙泉是品牌吗  法氏汇玫瑰精油  专升本失败之后考研  老牌国货经典洗发水  有哪些名牌高跟鞋  营养师证查询系统  高柏诗隔离霜紫色功效  朱崇恽哪里人  背音标的口诀  颜莊这个牌子好用吗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世界一线奢侈品包排名  十月小铺  珊瑚色用什么颜色手机壳  女孩子开野马好不好看  Celine新logo  全日制大专是什么意思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质量最好suv  要账的跟着我寸步不离违法吗  耐用的奢侈品  修容的原理  dotnetfx40有什么用  奢侈品为什么国内比国外贵  武汉东风好不好进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2019山东专升本录取率  得鲜糖果唇釉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