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8 02:48编辑:vdo

冬天最大的一个好处便是谈恋爱,但是姑娘们会害怕冬日的衣服品类太多,不知道如何装扮才能成为男神心目中喜欢的那个样子。然而在众多选择中,毛衣便是最保险,却又最能突出你气质的单品。毛衣无论从款式还是保暖度,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从上个世纪流传下来的毛线工艺一定会让你美美哒!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时髦的款式,超富个性和张力,一秒钟轻松穿出强大的气场,凹凸有致的坑条针织,宽松的范,显慵懒,但却挺括有型,穿出廓形感,宽松的蝙蝠袖,袖口收口,营造出灯笼袖型,非常洋气。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弧度的拼接,衬显腰身纤细的同时,刚好遮住PP,粗腰、小肚子都被偷偷遮掩了,效果还十分女人,无论我们普通人是什么身材,都会穿出匀称的比例,气质优雅无敌,可以配高腰裤,会显得双腿比例修长。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不同于普通款毛衣的版型设计,虽然都是宽松的版型,但本款毛衣更注重的是穿着舒适,凸显慵懒的美。柔软的面料。时尚的下摆开叉设计,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让衣服更显宽松。粉红的色彩,更显女性色彩。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大大的翻领,看上去就特别暖和,大麻花图案很美,减龄时尚,每一处细节都很到位,下摆和袖口是螺纹收尾的,整个版型有点小茧型。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温暖高领,螺纹高领,方便搭配,螺纹袖口,贴合手臂,防风保暖,微收一下摆,包容身形,立体绞花编织,立体美感,本色纱线机缝处理,彰显品质。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碰撞细黑条纹,时尚中不失帅气;落肩效果,宽松显瘦的版型,体现了设计师独具匠心的理念;精选面料,给你带来婴儿肌肤般的柔腻触感,内搭外穿都很适宜,韩范儿十足。

冬天是一个合适恋爱的季节,请穿上毛衣开始你的恋爱吧!

圆领设计,微微露出锁骨,性感独特,袖口设计,防风保暖,精致的水钻手感钉珠点缀,华丽高贵,时尚的针织纹理,丰富的色彩,更添衣衣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二妮脚有多大  国外婚礼流程  fancl美白丸和pola区别  迪奥护肤品到底好不好  蒾鉃  50公斤多少千克  爱慕内衣档次  新西兰矿泉水公司  宝蕴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爱弹幕解压密码有哪些  morning微博  鼻子总是出血是癌症吗  clarins娇韵诗什么档次  中国胭脂排名  针灸推拿学校排名  中职升大专考什么  comfortable中文翻译  overidea  胃中间钻着疼怎么回事  傲凝基亚为什么怎么样  转氨酶300联苯双脂吃几天  做一次美容需要多少钱  爱丽小屋染唇液试色301  耳饰哪个牌子好  单个有寓意的字  基于物联网的小项目  粉底液剩余怎么弄出来  小班《小手拍拍》教案  CATIA超跑  bilibili怎么看所有弹幕  快阔什么意思  板川爱恋哪个型号好  帕加尼最低价格  防晒喷雾一次喷多少ml  财务报表心得体会3000字  b512轰炸机  澳丝洗发水三种怎么选  莱脱面部脱毛膏怎么样  不涂隔离霜直接涂粉底  一喷就白的防晒喷雾  ems苹果专线走空运么  便宜好用的国货润唇膏  完美日记16色眼影教程  轻微腹痛有褐色分泌物  化妆先用散粉还是高光  中国奢侈品消费城市排行  雅诗兰黛倾慕250  排排坐音乐优质课  什么人适合学西点  二次函数与线段只有一个交点  后悔没上三本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适合在家做的中式点心  bila音译歌词  空气滤芯型号  布加迪贵还是帕加尼贵  剩糯米饭煮太烂怎么  布加迪威龙16·4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唇乳怎么涂  dating关系是什么意思  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金牌与欧派甲醛  唇刷浪费口红吗  什么样的水果减肥  b是什么长度单位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奔驰大巴房车有哪几款  雌二醇孕周对照表  编程一般用什么软件  在地球上什么语言的历史最长  冷冻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手握寿司的正确捏法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樱花增高糖可以长高吗  中国五大主食是什么  泰国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价格表  Anastasia音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