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7 09:43编辑:vdo

在越来越寒冷的冬季,你是否因为保暖放弃了美丽?还是因为美丽放弃了保暖?其实两者并不矛盾,选对了款式,风度温度可以get,这才是聪明女人的选择,来看看今冬有哪些设计新颖,不会烂大街,又时尚百搭的外套吧,以下8款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此款棉衣根据2015米莱时装周最新设计而成,版型时尚、百搭显瘦,花苞型蓬蓬下摆的设计特别出彩,采用层层合成的工艺设计,避免变形。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鹿皮绒羊羔毛短款外套,采用激光接缝,廓型上非常复古有型,分割线装饰衣身的单调感,可以很好地修饰身形,打造属于你的精致优雅范!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90白鸭绒的精品羽绒服,虽是长款的设计却不显一丝臃肿,秘诀在于极度修身显瘦的版型,用利落的剪裁贴合身材曲线,复古的小立领非常起范儿。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清新文艺气质的修身长款呢大衣,利落的剪裁线条流畅,内里夹棉的设计足以抵抗零下严寒,两侧的口袋提升腰线,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可拆卸的超大奢华毛领,在简约风和轻奢风之间任意切换,不规则下摆增加立体感,修身的版型不显一丝臃肿,即使在冬日也可以拥有S曲线。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羊绒短顺毛呢面料的呢大衣,质感十足,非常有范儿,宽松但不臃肿的版型十分修身遮肉,落肩设计修饰肩臂线条,夹棉加厚内里超暖和。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韩国进口羊毛呢面料,内里夹棉,挺括保暖,简约设计的单粒羊角扣,呈现出复古的英伦范儿,西服大翻领搭配宽松的廓形,越看越有味道。

聪明女人都这么穿,美丽时髦不挨冻

中长款的鹿皮绒外套,内里是厚实柔软的羊羔毛,H版型极度修身显瘦,打造与众不同的时尚气场,经典的西服大翻领设计,高调演绎霸气御姐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利豪包包是几线品牌  用狗做logo的服装品牌  圣罗兰珊瑚橘是几号  urgent  迪奥唇膏559  共青团达州市委宋婧  9元一天共享汽车  百达翡丽3919是男表  长沙至敦煌三天游  郎朗北京钢琴音乐会  场效应管2n3958  苹果lte网速慢  4g从出现到普及  手表上的日期怎么看  北京新航城规划范围  舒雅和居可衣  汇美舍和宝琪兰精油哪个好  隔天吃激素的好处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NUXE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DG腮红多少钱  bulky side group  slp和ysl有什么区别  赵露思是哪个大学的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怎么断定唇釉空管了  资生堂慕斯腮红03  娇兰印记香水好闻吗  承载系统是什么  资生堂哪款适合35岁  bibi怎么绑定qq  虎牙天秀杯solo赛  明星出售二手高跟鞋  阿玛尼黑曜石女士面霜  全球家私排行榜  管理学案例演讲稿  两道杠裤子是什么牌子  劳斯莱斯怎么定制  北京奢侈品包清洗店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土耳其大商场  绝地求生比赛怎么报名  亿田集成灶一直报警  西式餐前开胃小菜  描写轻奢风格的句子  烤披萨用烤盘还是烤网  广州雅诗  后雪bb霜  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下午一点半pm  iqoo和小米9屏幕素质对比  国际10大品牌衣服  ROMEO GIGLI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第三季  gs4远光灯上下左右怎么调的  粉色豆沙色口红  整流桥型号与参数  宝马523提速几秒  呼斯楞  za的化妆品那个系列好用些  rct497中文  用过粉底液该用什么  雅诗兰黛160焦糖试色  popcorn  壁布贴完多久可以装衣柜  国马新能源汽车何时量产  重合闸动作时间  贝罗力  中国哪里有becca的专柜  20岁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好  洗发水  御木本与塔思琦  腮红的分类和才子  而二百四  法师的糕点有哪些分类  穿一身奢侈品的人  法拉利f355现在多少钱  忘了他法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