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 > 时尚前沿 >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6 15:27编辑:vdo

每个女孩儿都想有一场梦寐以求的婚礼,能由爱人为自己带上婚戒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可梦想总是很遥远,但就算是没有婚礼,没有新郎,平日里也要用心装扮自己呢!光有漂亮的手还不够,更要配上漂亮的戒指才能使自己更完美。让不同特色的戒指打破沉闷,成为众人之中最独特的亮点。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对你一见倾心,捕捉你的心跳。采用925纯银材质,将情感与艺术结合,打造出完美的尾戒。开口的精心设计让不同人的手戴上都很合适。

2.复古个性黑色镂空镶钻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个性时尚的潮酷风格的镂空戒指,给喜爱朋克风的姑娘一个新的选择。还配有镶钻,在大气奔放的个性上增添了一丝小清新的感觉。

3.橄榄枝造型开口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和平的寓意让戒指有一种使命感,橄榄枝的叶子精致小巧,925纯银材质让戒指更时尚。开口可调节设计更能体现对佩戴者的细心。

4.克罗心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采用925纯银材质,精湛的复古手工工艺,时尚个性的克罗心造型,女生戴在手上感觉也酷酷哒!

5.纯银天然珍珠开口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天然珍珠与925纯银材质搭配,既显高档又有品味,款式时尚甜美。麻花造型工艺精湛,与珍珠的连接细腻柔和,光泽更闪亮。

6.纯天然黄水晶镶嵌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纯天然黄水晶宝石采用明亮式精湛切割工艺,利落简约,时尚又不失精致,不仅与OL的特点如出一辙,而且能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女人特质,散发魅力。

7.微镶锆石银十字架四叶草戒指

手控族无法抵挡的诱惑

代表幸运的四叶草与十字架造型配上亮丽闪耀的纯银镶嵌宝石,造型上彰显优雅气质的光彩,更能体现淑女的温柔美。

8.天然红宝石纯银戒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极品飞车17修改金币  幼儿园发照片时的说说  宝美奇梳子  卡姿兰水吻唇膏试色  nars腮红哪个偏橘色  大奔迈巴赫系列  美白饮有用吗  迪奥染唇液321  荆楚理工学院专升本很差  公司宣传手册设计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唇釉  Under  mac高光正装重量  日上免税店mac报价  三亚保时捷718出租一天价格  土耳其免税店中文官网  不超过70毫米宽的手机  女生薄唇涂口红  椰蓉糯米糍粑  为什么12缸跑不过8缸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幼儿园教室设计  快速增重增肌方法  千牛 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美国和中国的导弹技术  从西宁出发去青海湖  蛋白霜蛋糕心形怎么装饰  tf口红含铅量  张一山座驾  北京新航城控股招聘  LBR口红专柜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云南专升本有录取不到的吗  安尚秀化妆品  查通知书ems  菲洛嘉和雅诗兰黛效果  治疗高度近视的手术  虏的读音  天都城沁源公寓3号楼  成都文殊坊糕点地址  8050代换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  柚木世源藏皂  衣服a版b版是什么意思  山茶花的美容功效  烤漆玻璃8mm  精致糕点的做法大全  欧缇丽什么档次  iso质量认证公司  19款劳斯莱斯曜影  名牌包包回收  安庆昂立国际教育  未来的实体店前景如何  4am战队老板谁  松下lx7  集成板全屋效果图  企业管理流程分类  法拉利488底盘能升多高  功放栾生管  劳斯莱斯敞篷  全球十大奢侈品排行  摩登红人雪花膏四盒套装  爱慕先生内裤480元  宁波自考有哪些专业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2019高考分数线预测  奢侈正确读音  三个接近开关串联  SunFrame  男生唇膏色号  珊瑚橘口红牌子  milani腮红和打不开  闪修侠招学徒靠谱吗  朵晳泉  夏利豪男士包  松下sd139和sd135  男人太瘦的危害  高端精仿一比一服装  杭州有tateossian嘛  合同欺诈如何要损失